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旺鑫:白银空头发威,黄金节奏慢半拍

白银空头发威,黄金节奏慢半拍 白银空头发威,黄金节奏慢半拍
吴旺鑫2014/10/23 10:41: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1250阻力带是黄金中期重要点位,这里不是一个点,是一个阻力带,这个我周二就说了,1255有望成为反弹高点,所以周二美盘建议1253附近做一次空,若站上1257才考虑止损,而周二晚间此单属于猜顶行为,如果你也猜顶做了空,那就要尽量持长,金价跌破1235,那么此单的目标就看到1200以下。但是,我们发现黄金的空头目前还缺少一些激情,所以做空不要追单操作,以反弹介入空单为佳,周四上方阻力1245-49。

黄金,昨日周三走出震荡下行的走势,前日判断1255可能成为顶部建议激进者1253空一次,这个空单获利超过10美金幅度后需要减仓后尽量持长,1255是有可能成为顶部,如果这个顶部猜对了,那么这一波看到1190,下跌幅度60美金,那么此轮后面做单的机会还会有很多,不会只有一次机会,特别是现在空头还没有出现暴跌的形态,做空不要追单。昨日建议1252空但是反弹没过1250,美盘建议1246附近空,但是形态不好修改建议等1248上空,最终也只反弹到1246,日线5日均线被跌破,今日继续震荡偏空。

白银,反弹继续做空,白银的空头趋势相对明朗,只是黄金的短线还需要纠结纠结。

英镑,我从周二开始布局做空第一个仓位,周三布局空单仓位获利100点止盈出局,留周二的空单继续拼,周四建议继续逢高做空,关注昨日美盘的反弹高点。

欧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诺沃特尼称欧洲央行并未就是否购买公司债的问题展开讨论,购买公司债将带来扩大资产负债表的影响,但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其技术上的可能性。

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0.92%,报于16461.32;纳斯达克收盘下跌0.83%,报于4382.85;标普500收盘下跌0.73%,报于4382.85。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0.5%,报于1245.50美元/盎司。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2.4%,报于80.52美元/桶。撰稿人:吴旺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吴旺鑫
专家姓名:吴旺鑫

006年进入金融领域,先后广泛地接触并交易实践国内外不同金融产品,如股票、外汇、黄金、期货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分析风格以技术图表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强调顺势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注重长期稳定的盈利,擅长波段交易、趋势交易,以把握趋势见长,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市场运行节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15WUPuokKjF2p2Hxqo1zDE3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