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云灵:金银多空震荡,短跌后还有上行

周三美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增长1.7%,略高于前值1.6%,于前值持平
刘云灵2014/10/23 10:32: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

周三美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增长1.7%,略高于前值1.6%,于前值持平;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增长1.7%,与前值和预期值持平,因食品和住宅成本上升抵消了能源价格的下跌。这意味着美联储下周会议后结束QE已无悬念,但通胀水平维持低位可能令美联储推迟加息。

北京时间周四16:00将公布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而之后美国也将在20:30公布初请失业金数据,同时21:45-22:00还有美国10月制造业PMI和咨商会领先指标。将对美元和金银价格的走势构成影响。

『技术面』

今日黄金

周三金价延续1255短顶下跌最低到达1240后展开震荡走向,随着整轮趋势的上升与下跌对比研判,市场一直处在下跌抵抗中并没有预期中的加速下跌或大跌征兆出现,多空拉锯战的延伸预计本周价格测试1238后将继续展开测试1250高点行情。天图中周三出现中阴下跌虽包裹前长上影小阳但力度欠缺,形成不规则组合,趋势并不是弱势。观移动平均线5-10继续延伸金叉上走,10日均线支撑1238前期筹码密集区,趋势不弱,天图看涨行情。四小时图前期走出了稳步上行趋势后此轮下跌抵抗趋势明显,与上行中的调整走势同出一辙,至1182上行后在1206出现的加速上行趋势依旧维持短线上升通道内,不属于弱势下跌,移动均线短期死叉后价格依托60均线依托在1236上方,趋势属强。结合判定,多头上涨并未结束,日内短线有望再次调整下行至1238位置后展开上涨测1250高点。建议日内至欧盘可在1244建空单,盈利至1238后再建多单盈利至1250区域,或放弃1244空单等待价格到达1238建多单。阻力1245-1250,支撑1230-1225。

今日白银

周三银价出现下挫,至10月15日来下破了围绕四天的17.25支撑位置,而在天图收出中阴K线后预计日内有望再次下探17位置后展开上涨继续围绕区间17.60-17之间波动。天图中周三的中阴下跌后价格卡在17.25至17位置,对于目前这种震荡级别的行情除非走单边,否则依旧处在鸡肋行情中加之移动平均线交叉缠绕无方向,日内趋势难以下咽,天图震荡。四小时图短期反弹乏力,移动均线死叉下行,短期还有下行空间,留意下方支撑17位置。结合判定,震荡行情短线下跌,早间应下探利润点偏小建议价格到达17位置建仓多单,阻力17.40-17.60,支撑17-16.6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云灵
专家姓名:刘云灵

刘云灵-(Silver Tiger),职业白银操盘手,专职白银黄金研判,运用多年实盘操作经验创出精准把握市场趋势的银虎法则,其撰写的文章在国内各大财经网站刊登,国内优秀金银评论员。2013年再度深入研究技术,加强专研法则并以一步一成长核心价值为主,创出更精准的跟踪市场操作模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71kFFI7eqJq0BrhkpPOfCpV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