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打破区间出单边 高空利润扩大中

市场在波动,价格在上涨,受阻已明显,转空最佳时,抓取最高点。金价在从本周开始连续两日
曹向阳2014/10/23 10:35: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在波动,价格在上涨,受阻已明显,转空最佳时,抓取最高点。金价在从本周开始连续两日的涨势可谓气势夺人,但汹涌澎拜的背后却是力道不不足与市场的背离。昨日周三就上演了这一反转戏码,早在周二以及周三的评论中笔者就已讲明,短期内的多头完全不足以扭转或改变其市场对于空头的正视,也就在此背景下,我们操作一直维持着高空来进行,当然,吃到闭门羹的同时也让我们收获到了高点入空的最佳位。凌威不惧,随机应变,危机当中寻转机,不仅不会被市场冷落,反而会给你十足的回报。昨日从所公布数据看到,美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与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分别增长1.7%,一个略高,一个持平,进一步提振美元上涨,黄金因此承压回落,后夜最低跌至1240美元。

技术面上,正如昨日博客所研判思路一样,冲高回落,打破区间,日线以一根光头中阴收尾于1241附近,且完全吞没此前一根收线低点,此种形态在延续惯性下跌的同时还会走的更低。此前价格的上涨依托日线MA5上行,但昨日的收线以及当前价格都位于其下方运行,支撑俨然转换成了阻力,布林整体出现张口,随着低点的不断下移,下方有力支撑还是位于MA20与布林中轨所处的1223附近,MACD指标双线越过零轴后已有所拐头,红柱动能进一步衰减,KDJ指标从超买区域回顾50附近走平,日线今日继续看回来。4小时上,在价格触探1255高点后,展开的回落没给多头一丝喘息的机会,而上跟K线同样收取一根中阴,MA5相继下穿MA10以及MA20承压于1243附近,同时布林中轨也处于此位,倘若当前收线还是收于下方,那么反弹的机会就会渺茫,直接跟进空单就是最好的操作,MAC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运行。绿柱进一步得到放量,KDJ三线运行50下方,小幅度超卖,4小时会以整理下行来运行。在昨日完成破位有力支撑与拉大区间的同时,更是给短期多头以致命打击,我们周二1252空单继续持有不变,今日操作上依旧维持逢高做空为主。

白银(天通银,中色银)空头在昨日首先发力,晚间在冲击3400关口后,并一度刷新本周低点至3383附近。日线以一根光头中阴完成收尾,也是继两连阳之后收取一阴,形成吞没的同时回吐掉此前两日所有涨幅,当前布林整体依旧走平运行,MA5与MA10粘合向下运行,MACD指标零轴下方继续金叉放量,但红色动能衰减,RSI高位拐头粘合走平于40附近,KDJ聚合向下发散,并小幅超卖,日线整体呈现整理偏弱。4小时上,在连续的收阴后,导致布林重新开口,各均线聚合向下发散呈空头排列,MACD指标死叉带动绿柱进一步放量,当前KDJ与RSI均小幅超卖,4小时上依旧处于空头队列中,今日操作维持高空。

黄金策略:

1:1244做空,止损1248,目标1236

2:1235做多,止损1231,目标1242

3:破位1230跟进空单,止损1235,目标1223

(天通银,中色银):

1:3430做空,止损3470,目标3370

2:3360做多,止损3320,目标342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