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历年累获行业权威奖项见证 实力铸就品牌

自2009年成立至今,在贵金属行业,金道贵金属已经迅速成长为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知名品牌。
金道贵金属2014/10/20 12:57: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自2009年成立至今,在贵金属行业,金道贵金属已经迅速成长为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知名品牌。 

 

2010年,香港金道贵金属荣获《中国黄金交易服务消费者满意第一品牌》。颁奖仪式上,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商务部副部长等国家级领导人给予香港金道贵金属授奖,包括央视、凤凰卫视、财经日报、新浪网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这一盛况,标志着香港金道贵金属这一品牌正式进入大众视野。

 

2011年,香港金道贵金属一举包揽“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典范品牌奖”最具含金量的两项大奖:《最具价值品牌》和《质量信誉首选品牌》。由读者、政界及商界领袖联合投票选出的2011香港资本壹周“投资买卖服务大奖”,由金道贵金属一举铭获。自成立以来,金道贵金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回馈社会,连续两年获颁“商界展关怀”奖。香港金道贵金属经过两年的发展,在客户服务品质和水平方面取得长足发展,两大奖项的获得,标志着金道企业品牌管理水平和超凡实力受到全国投资者的广泛认可。

 

2012年,在由和讯网、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办的“第一届海外财经风云榜”评选中,香港金道贵金属荣获“最受欢迎黄金交易平台”和“最佳业务拓展”两项大奖,在“第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中,金道贵金属再次成为双冠王,荣获“最佳综合服务提供黄金企业”和“最具营销影响力黄金企业”。这标志着金道贵金属在行业的影响力逐步扩大,逐步由崭露头角的交易商成长为具备行业影响力的大品牌。

 

2013年,香港金道贵金属以出众表现,成为香港唯一一间荣获“2013智选品牌”大奖的贵金属公司,标志着香港金道贵金属正式成长为贵金属行业的风向标、领头羊!在这一年,金道贵金属以领先的交易量,连续稳居行业前列,荣获由香港金银业贸易场颁发的“最活跃伦敦金/伦敦银交易商大奖”。

 

2014年9月15日,“金银业贸易场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商大奖2013/14”颁奖礼于国际传媒彭博的香港总部顺利举行,由金银业贸易场理事长张德熙及理监事会,联同中联办经济部副部长暨贸易处负责人杨益、中联办经济部副部长张夏令、前海管理局副局长何子军及处长刘晓等担任主礼嘉宾,香港各大主流新闻媒体出席报导。此次大奖评选,旨在表扬业内市场业绩最优秀行员,金道贵金属凭借出众表现,连续第二届荣获「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商大奖」,得到了业界及客户的肯定。

 

荣誉意味着压力,蕴藏着责任,激励着金道贵金属勇敢前行,继续为广大投资者、贵金属投资行业乃至全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金道贵金属已成为广大投资者专业品牌的信心保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