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孙建发:金价反弹釜底抽薪 目标指向55日均线

如果你没有想好最后一步,就不要迈入第一步。
孙建发2014/10/14 08:14: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上:

因上一交易日日本和加拿大休市,且经济数据相对缺乏,外汇市场整体交易清淡。但因上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市场情绪相对谨慎,美元全面回调,非美则相应反弹,而澳元因中国数据推动而表现相对出色。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上周六警告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并将欧洲列为最大隐忧,股市延续跌势,下行动能加剧。美联储官员称,若海外经济疲弱对美国造成影响,或放缓货币政策正常化进程,美元回撤。黄金、白银受此影响持续反弹,原油需求前景受到抑制。

技术解盘:

XAUUSD:

周线图:收敛三角形向下突破,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下降通道运行,中线逢高做空。

小时图:上升通道运行,短线逢低做多。

XAUUSD操作建议:长线、中线逢高做空,短线逢低(1231)做多。

XAGUSD:

周线图:收敛三角形向下突破,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下降通道运行,中线逢高做空。

小时图:上升趋势运行,短线逢低做多。

XAGUSD操作建议:长线、中线逢高做空,短线逢低(17.3)做多。

CONC:

周线图:上升通道向下突破,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下降通道加速运行,中线逢高做空。

小时图:下降通道运行,短线逢高做空。

CONC操作建议:长线、中线逢高做空,短线逢高(85.8)做空。

USDX:

周线图:矩形整理向上突破后的上涨,长线逢低做多。

日线图:上升通道运行,中线逢低做多。

小时图:下降通道运行,短线逢高做空。

USDX操作建议:长线、中线逢低做多,短线逢高(85.56)做空。

温馨提示:动态交易策略,详见盘中指导!重趋势轻点位,重客观轻臆测!轻仓带损操作,获利保护利润!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孙建发
专家姓名:孙建发

资深黄金外汇实战分析师,对证券、期货、外汇、黄金、白银等贵金属均有深入研究,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造诣,不仅具备深厚的技术分析功底,而且擅用逆向思维来把握市场群体心理反应,能够准确的把握市场动向,在变幻莫测、扑朔迷离的交易市场中游刃有余。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操盘手、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和讯财经》、《新浪财经》、《证券之星》、《国际财经时报》、《黄金评论网》等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中金在线》、《外汇通》、《金融界》、《环球外汇网》特约黄金、外汇频道专家。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721KL01SVLi4jsHt0J62Ydgu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