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朱骏:美制造业放缓,基本面利于进价脱离短期调整区间

美国有意为市场注入经济基本面向好的信心,特别在劳工市场数据。继非农数九连续三周不及预期以来,投资者对美国基本面信心略显不足。昨日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略向好,35万略好于预期34万人。
朱骏2013/10/25 11:39: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美国有意为市场注入经济基本面向好的信心,特别在劳工市场数据。继非农数九连续三周不及预期以来,投资者对美国基本面信心略显不足。昨日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略向好,35万略好于预期34万人。但接下来的制造业数据则为美国经济基本面浇灌冷水,惠誉亦下调全球GDP预期,在大的预期下,金价面临的环境整体向好,技术上多头明显在小时级别占据优势,日内依然以低多为主。

(美国制造业PMI指数)

隔夜受消息面公布的全球制造业数据较差影响,黄金受避险情绪提振继续上扬。

(黄金小时级别走势)

从黄金小时级别看,金价多空拉锯,多头占据相对优势。亚洲早盘时间金价进行了幅度较小的技术性修正,最新多空拉锯位置:1341。日内依然以逢低建多为主要操作思路,建议可在1340-1341附近布局多单,上看1350目标,日内短线在1337支撑力度预计较强。

以上仅为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