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10.25早现货黄金白银价格(天通银)操作建议(多头再获支撑)

首先大家跟着艾老师回顾一下上个交易日的行情,现货黄金价格日内亚盘震荡小幅上行,欧盘前一波上行最高触及1341.99,随后便直接下拉,美盘逐次上升,刷新今日高点1352.29,随后回落于1346附近
艾紫馨2013/10/25 07:14: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首先大家跟着艾老师回顾一下上个交易日的行情,现货黄金价格日内亚盘震荡小幅上行,欧盘前一波上行最高触及1341.99,随后便直接下拉,美盘逐次上升,刷新今日高点1352.29,随后回落于1346附近。现货白银价格日内在40个点附近波幅,幅度极小,晚间数据小福利多白银价格再次刷新今日高点达4511目前回落于4480附近波幅。因昨日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逊于预期,同时美国10月制造业PMI数据也表现不佳,令市场对美联储推迟缩减QE的预期升温,现货黄金白银触及一个月来高点。此外,昨日公布的中国汇丰PMI数据向好,或能提振该国的实物金需求,料金价将获得一定支撑。朋友们也可关注与黄金白银价格有关的消息。
 
下面来看看技术面,现货黄金价格(伦敦金)月线连收两阳,附图指标MACD还是死叉放量。周线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阳柱,这个阳柱几乎覆盖了上周的阴柱,想要继续向上发散,附图指标MACD死叉未成金叉放量。从日K线图看,上个交易日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阴柱,布林带缩口,附图指标MACD金叉放量,RSI偏下。从四小时图看,布林带大开口,黄金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下方,附图指标MACD形成小金叉,RSI下行。整体看黄金价格偏向多头,操作上建议朋友们低多为主,破位顺势进行,严格止损止盈。日内下方关注1342、1337,上方关注1350、1355。
 
关于现货白银价格(天通银)月线在上个月收阴十字星后开始收阳,附图指标MACD还是死叉,但绿色动能柱欲减弱。周线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阳柱,在连续五周收阴后迎来了一根小阳,这也是多头的小突破,附图指标MACD死叉未成依旧金叉。上个交易日从日线图看银价收取一根稍带上下影线的小阳柱,白银价格在布林带上轨下方运行,布林带缩口,MACD仍金叉放量,RSI向上翘起。现货白银价格(天通银)整体来看偏向多头,操作上建议朋友们低多为主,破位顺势进行 ,每一单严格止损止盈。更多即时指导百度咨询本人。日内关注下方支撑4440、4400,上方关注4500、4540。
 
日内具体可参考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伦敦金):
 
1、上方见1353-1351空,止损3.8个点,目标1345-1343;
 
2、下方见1340-1342多,止损3.8个点,目标1347-1349。
 
现货白银(天通银):
 
1、上方见4530-4510空,止损49个点,目标4450-4430;
 
2、下方见4430-4450多,止损49个点,目标4500-452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