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敬全:美元筑底进行时 非美冲高面回调

昨日货币市场继续维持之前的震荡格局,不过风险货币进一步尝试冲高,而商品货币的强势则在昨日逐渐淡化,黄金的上行力度逐渐出现。美股方面承接着之前的创新高走势继续拉升,油价也暂时在97.0企稳。
陈敬全2013/10/25 11:34: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昨日货币市场继续维持之前的震荡格局,不过风险货币进一步尝试冲高,而商品货币的强势则在昨日逐渐淡化,黄金的上行力度逐渐出现。美股方面承接着之前的创新高走势继续拉升,油价也暂时在97.0企稳。昨日美国晚间数据的不佳再次造成了资金涌向风险货币和黄金,我们可以发现近期的商品货币中,澳元纽元明显强于加元,究其原因也是在于美联储和货币比本国的央行货币政策。在滞后的9月就业数据显示不好情况之后,其他美国数据也在9月显示出崩盘迹象,虽然10月受政府停摆影响的众多数据还未出炉但市场对其预期已经恶化,而最终结果导致多数人认为目前美联储的QE政策至少会维持到今年结束,而在这个前提下,货币间的息差再次成为商品货币近期受宠的原因。此外黄金也在美国货币政策维持的预期下得到资金的重新支持。美国方面昨天美联储公布了一项流动性监管方案其力度远超严格著称的巴塞尔协议,笔者认为美联储目前正在意识到银行所面临的系统风险,早日加大监管力度也能为QE之后的美国经济带来更平稳的过度,或者说是以防万一。而这个方案耶伦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提出过,除了货币政策外,加强金融监管力度也是耶伦所致力的目标之一。昨日的其他数据中显示美国8月出口额继续下滑,贸易逆差继续扩大,而10月的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也创下一年来的新低,综合月来越多的数据看,三季度美国经济遇到的障碍远超之前的预期,而QE的作用是否已经失效还不得而知。此外亚洲方面中国10月汇丰制造业PMI创下7个月的新高,中国的缓慢复苏还在维持,这对于目前的亚太地区无疑是好消息,尤其是商品货币国家。

欧元兑美元

昨日公布本月PMI数据中,欧元区综合PMI指数虽然高于50,但下滑到了两个月的低点,从欧元的表现来看市场似乎不太重视此数据,或者说目前市场的盲目性越来越大。目前整体的下行阻力位于1.3790一线。昨日欧盘的上破发生后反复测试此价位,若日内能够站稳此价位上方,上行才有维持的可能性。而日内欧盘若出现回测走势1.3775测试将是日内的关键,若此价位跌破欧元日内的下行力度将全面开启。

黄金

在近期美联储政策的延续可能性越来越大的当下,黄金的重新上行已经开始再次出现。非农后经历了两个交易日的震荡黄金于昨日终于再次选择突破,日线上1338的突破已经成立,而今日等待早盘的回调后再次尝试多单的机会仍然存在,上行阻力面临1351-1353的9月末高位测试,这两个价位的突破黄金才有望在本周收线时继续创造近期新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陈敬全
专家姓名:陈敬全

现任钰佳国际投资首席分析师,环球金融高级分析师,F6环球金融分析研究所董事 danny长期撰写六大直盘走势分析,对货币分类以及资金流向有深厚的研究,理论分析功底扎实,实战操作业绩突出,因为注重资金控制和点位研究,因此做单质量优异,盈利稳定,深受广大汇友的欢迎。 danny的炒汇艺术心得:忍可以给我们带来丰厚的回报!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92eL1fW-mksqRHRmr75kxx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