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鹏:汇市商品齐冲关键点

亚市受中国PMI数据提振,商品货币收复昨日部分跌幅。
吴鹏2013/10/24 15:59: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亚盘外汇市场

亚市受中国PMI数据提振,商品货币收复昨日部分跌幅。非美货币表现最为活跃的当属于欧元,上破关键阻力1.3800,另外消息面花旗分析师称,美联储缩减QE的确切开始时间高度不确定,但我们预计该时间将被推迟至明年3月,资产购买在2014年稍晚之前不会完全结束。整体来看市场交投兴趣不浓厚,稍后关注欧元区10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以及晚间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欧元/美元

欧元早盘维持在1.3800下方整固,亚盘下午时段上破1.3800一下最近压力,技术指标日线上k线受均线依托表现完好,但市场乖离率略有扩大,MACD指标正值上升亦支撑汇价进一步上扬,4小时上汇价上破平台支撑良好,但MACD呈现背离迹象,综合来看汇价能守住1.3800上方则进一步指向1.3860/3900,若破败做空,止损1.3800上方。

美元/日元

日元昨日受到避险资金的追逐,但回到今日亚盘时段避险情绪有所减退。美日汇价反弹最高见97.60,日线技术指标上MACD由零轴指向负值,KD指标亦死叉下行,综合来看美日中线上仍倾向进一步下行,日内短线4小时上MACD负值扩大,同时汇价反弹受阻再度测试97.30一线支撑,若破位则指向96.80一带。

黄金/美元

技术图上黄金昨日小幅回调,金价保持在1330支撑上方,期间略有毛刺下破整体上调整前日的上涨幅度达38.2%左右。技术指标日线MACD维持正值扩大中,KD指标80上方显示金价保持高位整理,4小时上价格回落调整依托均线系统暂行企稳,亚盘下午时段金价上破最近压力1337,倾向进一步指向1340/45,若1345/47破败暂时观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吴鹏
专家姓名:吴鹏

吴鹏又名吴泊亿,7年外汇保证金操盘和分析经验。现任香港通汇国际首席外汇分析师(www.HKtonghui.com),在国内出演多家电台的经济财经类节目的嘉宾,CCTV证券频道,外汇时间,港股直通车特邀评论员,分析师,并投稿于各大知名外汇网站,与新浪财经,和讯,中金在线,环球外汇网,外汇通等汇市各大网站的专职撰搞人,国内各媒体纷纷转载。擅长外汇技术性分析。作为国内技术派的代表人物,熟练的利用各种分析手法来分析外汇行情,另外对各国的宏观经济和经济指标也有深入研究。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63XTT8nsHFXws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