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美指面临历史的考验

美元指数仍徘徊于79.25一线,日内波动有限。在美国方面于周二(10月22日)补发9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引发了美元指数的最后一波大跌后,近一个月来始终围绕在美国财政及货币政策周围的全球投资者视线终于开始转移到了全世界的其他角落
盛文兵2013/10/24 12:49: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美元指数仍徘徊于79.25一线,日内波动有限。在美国方面于周二(10月22日)补发9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引发了美元指数的最后一波大跌后,近一个月来始终围绕在美国财政及货币政策周围的全球投资者视线终于开始转移到了全世界的其他角落。美国8月FHFA房价指数环比+0.3%,预期+0.8%,前值由+1.0%下修至+0.8%;

美国8月FHFA房价指数同比+8.5%,前值+8.8%,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22日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42.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6.8美元,涨幅为2.04%。

欧洲央行(ECB)周三(10月23日)承诺,明年将在欧元区大型银行间进行广泛的一系列测试。欧洲央行将其公信力押注在这次关键评估上,该评估对于重建对金融业的信心至关重要。欧洲央行正计划检查欧元区的128家大型银行,并称这次评估旨在改善金融业的透明度,发现问题并在必要时实施“纠正措施”,以重建对银行业的信心。欧洲央行还称,作为资产评估以及随后进行压力测试的内容之一,央行将要求纳入评估范围的所有银行把经风险因素调整后的资本预留8%作为资本缓冲,以应对贷款损失和资产负债表其他项目的损失。该央行表示,资产评估范围既包括表内业务,也包括信用衍生产品等表外业务。欧洲央行将检查金融机构的银行和交易帐户。

英国央行10月23日发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相比8月份通胀报告的预期,在2013年下半年,英国失业率下滑速度似乎更快,而经济增速则更加强劲;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成员们一致同意维持超低利率和3750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不变,因为尚无迹象表明前瞻性指引政策会失灵。但会议纪要指出,MPC委员们对产能回升速度和经济复苏过程中失业率降速存在不同看法,尚不能根据最近就业市场数据来对生产率增速下定论,会议纪要认为,英镑强势可能体现了经济数据转强和金融系统风险降低,这有助于降低通胀。英?胄校和ㄕ驮て谌匀辉诿ǚ段冢镀苯峁恢北砻髂壳懊挥凶芳哟碳さ目赡堋? 通常难以判断劳动力市场疲软状况,MPC有一系列衡量生产率的工具,现在下结论为时过早。指标显示房价将上涨,这将提高家庭房屋抵押率,并促进增长。2013年下半年失业率下降和产出增长的速度,将将高于8月时的预期。没有MPC成员认为需要收紧政策。英镑上涨将在中期损害出口

今日策略:

美元昨日收盘十字星,同时下方79.00区域支持位,短期内上方阻力位79.44区域,今日美元区间操做为主,建议投资者79.10区域做多,止损78.90区域,目标79.30、79.50区域,成功突破79.50后目标指向79.90区域。

黄金日线到了前期阻力位1340-50区间。日线昨日收阴线今日短期内看回调的迹象,今日建议投资者关注1338-40区域的空头,止损1343,目标1330、1317区域。

白银昨日调整为主,同时目前22.80区域有重要阻力位,短线重要支持位在22.40区域,今日建议做空的投资者关注22.80区域,止损23.10区域,目标22.40如果有效下跌后看21.56区域。

欧元日线收址十字星,短期内有回调的迹象,结合美元指数建议日内建议空欧元,同时重点关注1.3740区域的支持位。今日看空的投资者建议关注1.3796区域的空头,止损1.3830,目标1.3760成功有效下破后看1.3740区域。

英镑日线多重阻力,同时英国持续宽松货币政府打压英镑。短期建议看空的投资者关注1.6201区域的空单,止损1.6230,目标1.6126成功下破后看1.6081区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29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