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金传:欧元大有向1.4迈进之势

在近期走势中对于欧元较为少关注,昨天亚洲盘瑞郎、日元双双走高,商品货币受到打压,晚间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以往加拿大央行都是强势态度,而昨天终于按耐不住跟随集体的脚步,加息的预期破灭
王金传2013/10/24 13:19: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在近期走势中对于欧元较为少关注,昨天亚洲盘瑞郎、日元双双走高,商品货币受到打压,晚间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以往加拿大央行都是强势态度,而昨天终于按耐不住跟随集体的脚步,加息的预期破灭。

自2012年4月加拿大央行引进加息倾向以来已经有18个月了,但该央行周三终于放弃了其一直强调的货币紧缩倾向,这可能标志着加元走势将进入新篇章。此前市场普遍预期加拿大央行将先于其他10国集团(G10)央行升息,该预期在一段时间内是加元汇价走势的关键因素,加元因此保持在一个许多投资者认为大幅高估的水平。

而美国作为加拿大最大的贸易伙伴国,美国的经济状况对加拿大的影响是最大的,从这一角度来看,或许加拿大的动作间接反映了美国的情况。

昨天在分析中提过,接下来的走势会出现欧系货币和商品货币分化的走势,基本上昨天晚上的走势在有这个矛头出现,欧洲盘欧元出现调整,美国盘小V型反转。

从长期的走势来看,美元是否要走强是我们一直都在关注的话题,未来走强是必须的,但是时机还不到,那么欧元就会继续成为宠儿。加之市场必须情绪推高瑞郎的走强,也给欧元上涨带来动力,美元暂时是不会发生避险功能,除非是欧洲出现问题,否则资金的流向还是日元、欧元、英镑、黄金、股市。

<!--[if !vml]-->

欧元月线图的目标位1.3960基本上是下个月要去测试,在10月初的时候我就一直强调欧元1.3450-1.3500的支撑区间测试不破就要往1.38运行,上周突破压力位后强势上涨,昨天在高位整理1.3765-1.3777支撑区间,昨天的分析中给的操作建议是突破1.3777追多,昨天的突破行情不大,今天周四突破1.3800就要注意加速行情会出现,同样关注1.3777-1.3765的支撑区间,逢低做多,止损在1.3740,1小时图属于高位的三角形整理,活跃时间段突破后要敢于追多,顶部行情不会在本月出现,想中线做空耐心的去等猎物的出现。

英镑兑美元:昨天欧洲盘自1.6258下跌,低点到达1.6119,现在又重新回到1.6200,其实在昨天很多客户都在问英镑中线是否见顶了,要不要去做空,我只能回答短线空,中线时机同样没到。如果欧元继续维持强势英镑难以见顶,至少顶部疯狂阶段还没结束,1.6260-1.6380的高位压力区间能争夺后再下跌才能算的双顶成立。1小时图回归短期均线后继续出现反弹,如果在55均线上方整理,欧洲盘站上1.6200只能继续做多,止损在1.6150,上方目标位看1.6260-1.6300

<!--[if !vml]-->

昨天晚间在YY课堂上详细的讲解了黄金和白银未来的中线操作思路,以上的黄金的1小时图,昨天在1330-1336之间进行整理,周二大幅上涨过后调整一天属于正常走势,下方55均线还是维持上涨格局,高位旗形整理守好区间,突破区间上岩1336要追多,下一目标先看1346,而大周期在做颈线位的测试,测试完毕上涨目标将逐步往1400看齐。

日内操作:如果欧洲盘出现调整,缓慢下跌到1330可以逢低做多,止损在1325;如果是在1336下方能整理到下午3点过后,进入4点能突破1336就追多,止损在1330.

白银:22.40-22.55支撑区间,颈线位站稳有效中线目标位往24.20看齐,日内操作突破22.80追多,调整到22.55逢低做多,止损在22.40,白银的走势继续强过黄金。

天通银:4500的关口压制,突破追多,调整到4450逢低做多,止损在443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