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阳:黄金高位整理,后市延续看涨

昨日美元延续震荡下滑,日线收低位十字星,目前尚不能确认见底反弹,预期上,两种选择,一是下跌中继,二是早晨之星;基于此,操作上以日内短线为主,待形态确认后,再行构建中期的思路
欧阳2013/10/24 12:44: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昨日美元延续震荡下滑,日线收低位十字星,目前尚不能确认见底反弹,预期上,两种选择,一是下跌中继,二是早晨之星;基于此,操作上以日内短线为主,待形态确认后,再行构建中期的思路。

美元

澳元

英镑

黄金方面

目前黄金高位整理,昨日收小阴线,结合前一日拉升阳线,目前看做修正走势,关注日线上双规线支撑,介于1330附近,如果1330附近支撑有效,将有望展开向上的进一步上扬,本次自1251企稳反弹以来,整体运行趋于看1364附近,该位置是自1434附近高点下滑以来的0.618的回档位;如果1330支撑不够,黄金或将有望向1324附近需求支撑,待该位置企稳再去做多。整体盘面上关注这两个位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欧阳
专家姓名:欧阳

金融专业出身,现为隆瑞首席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熟悉股票,期货,外汇等操作业务的流程。2003年开始接触外汇保证金,并专注于技术研究和分析,对K线图有个人独到的见解。倾向于技术面为主,以基本面为辅的操作分析模式。在长期的实战中形成了独到的投资交易理念。对市场趋势和市场交易者心理有很好的把握。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53kWXkjExebTg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