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章立坤:非农后市场归于平静 金银高空低多

基本面的角度上来看,近期在迟到的非农过后,导致美元大跌,金银大幅上涨的现有状态,此后的两天数据和消息上可以左右金银方向的因素基本没有,因此我们完全可以就此判定震荡的思路
章立坤2013/10/24 08:29: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基本面:

基本面的角度上来看,近期在迟到的非农过后,导致美元大跌,金银大幅上涨的现有状态,此后的两天数据和消息上可以左右金银方向的因素基本没有,因此我们完全可以就此判定震荡的思路,然而在金银大涨的同时,原油却出现了大跌,基于这一点个人认为金银逢高做空的前提下维系震荡思维才基本正确。

对金银价格周二升至9月20日来最高的涨势获利了结,这也拉低金银价格,因投资人认为金银价格进一步上涨受限。金银市场今年以来一直不被看好,每一次价格大幅反弹,都几乎被市场视作逢高卖出的良机。

日内关注晚上8:30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化情况。

析:

现货白银1小时图上显示, 整体均线状态处于下行金叉状态,K线走势显示上方压力明显,

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线附近,DIFF下穿DEA形成死叉,绿轴有缩短现象,显示空头可能很快调整完毕。

4小时图上显示,整体均线状态处于不规则金叉状态,均线运行对K线本身形成支撑,然而MA5已走出拐头状态,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线上方,目前来看DIFF有下穿DEA的可能,绿轴有展现的可能,显示进一步拉伸后出现跌幅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日K上显示,整体均线状态处于不规则金叉状态初期,K线运行破位上行均线形成支撑,形态上来看多头趋势初步形成,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线上方,DIFF上穿DEA形成金叉雏形,红轴有展现迹象明显,后市以多头为主。

10.24日现货白银(粤贵银 天通)日间操作建议:

4422一线 做多      止损50点   目标:4490一线

4505一线 做空      止损45点   目标:4430一线

重点关注点位:4305  4600

若重点点位出现破位现象,待回调至点位上方35个点左右,可追多空

美盘建议盘中会进一步提示

(仅供参考  不作为唯一下单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