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10.24早现货黄金白银价格(天通银)操作建议(下方支撑强劲)

首先大家跟着艾老师回顾一下上个交易日的行情,现货黄金价格日内是一个震荡偏下的走势,回落修复指标,晚间最低触及1329.40,目前仍处于震荡盘整中。
艾紫馨2013/10/24 07:24: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首先大家跟着艾老师回顾一下上个交易日的行情,现货黄金价格日内是一个震荡偏下的走势,回落修复指标,晚间最低触及1329.40,目前仍处于震荡盘整中。现货白银价格日内在前一日拉升后形成一个下行盘整修复的行情,晚间最低触及4436随后小幅上升至4483,走势极为虚弱,整天只有50点之内波幅。

美国国债收益率昨日(10月23日)降至三个月低点,因在周二(10月22日)美国公布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后,市场投资者进一步押注美联储要到明年才会缩减购债规模。此前,美国国债价格在周二已经大涨。虽然周三当天美国方面没有重大数据公布,但隔夜市场买盘却扶助国债收益率进一步下滑。在一周前结束长达16天的部分关门后,美国政府正逐步补上被推迟公布的经济数据。市场焦点现主要集中在下周(10月29-30日)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上,预计届时美联储将宣布维持每月850亿美元购债计划不变。业内人士指出,美联储在缩减?赫媳皇孔×耸纸牛谐≡す辣凰跫豕赫婺5氖奔浔煌瞥俚搅嗣髂?3月。而疲弱的就业数据则进一步佐证了这一点。今天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朋友们也可关注一下此类消息。

下面来看看技术面,现货黄金价格(伦敦金)月线连收两阳,附图指标MACD还是死叉放量。周线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阳柱,这个阳柱几乎覆盖了上周的阴柱,想要继续向上发散,附图指标MACD死叉未成金叉放量。从日K线图看,上个交易日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阴柱,在前日收大阳之后再次迎来了回落修复了的盘整行情,布林带有缩口偏向,附图指标MACD金叉放量,RSI偏下。从四小时图看,布林带偏上行,黄金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与下轨之间,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RSI下行。整体看黄金价格偏多,但没有大消息刺激短期不会有太大波幅,操作上建议朋友们日内适当低多,破位顺势进行,严格止损止盈。日内下方关注1327、1322,上方关注1335、1340。

关于现货白银价格(天通银)月线在上个月收阴十字星后开始收阳,附图指标MACD还是死叉,但绿色动能柱欲减弱。周线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阳柱,在连续五周收阴后迎来了一根小阳,这也是多头的小突破,附图指标MACD死叉未成依旧金叉。上个交易日从日线图看银价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阴柱,白银价格在布林带上轨下方运行,布林带缩口,MACD仍金叉放量,RSI偏下行。现货白银价格(天通银)整体来看偏多,但没有大消息刺激短期不会有太大波幅,操作上建议朋友们日内适当低多,破位顺势进行 ,每一单严格止损止盈。更多即时指导百度咨询本人。日内关注下方支撑4420、4370,上方关注4470、4520。

日内具体可参考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伦敦金):

1、上方见1341-1339空,止损3.8个点,目标1333-1331;

2、下方见1330-1328多,止损3.8个点,目标1335-1337。

现货白银(天通银):

1、上方见4480-4500空,止损49个点,目标4430-4410;

2、下方见4430-4410多,止损49个点,目标4480-45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