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金传:金银如预期一样走强 后市白银会加速

周二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14.8万低于市场一致预期的18万,也低于8月份的16.2万,失业率降低到7.2%,虽然失业率达到了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
王金传2013/10/23 14:13: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周二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14.8万低于市场一致预期的18万,也低于8月份的16.2万,失业率降低到7.2%,虽然失业率达到了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但是这不足以改变市场的乐观情绪,因为失业率的降低是参与就业的人数在减少,所以就业人数在减少极大打击到市场的情绪。

就业人数的减少直接导致缩减QE成为泡影,在2013年是不可能缩减QE的规模,而9月的数据更可能直接反应出10月的非农数据不会好到哪里去,政府关门半个月对非农数据绝对会有影响。

美元接下来恐怕还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市场炒作QE的缩减恐怕要到2014年初,那么2013年的行情会不会在2014年出现重复呢?必须先做好这样的准备。

正如我昨天的分析预测一样,非农行情金银会很兴奋,外汇市场的兴奋度同样不小,在上周就给出黄金、白银的中线涨势要延续的建议,昨天突破后继续加强,黄金要下跌可能要到市场重新炒作美联储缩减QE了,在这之前只能看涨,10月31号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上肯定是继续维持QE规模不变,在这之前黄金的下跌都可以视为多单的买点,而白银的走势未来会比黄金更为强势。当整个市场混乱的时候,更有利于资金来操作白银,非农行情其实就很好的验证了,白银最近几天强过黄金,昨天晚上白银先冲高,随后调整后黄金补涨,也就是黄金和白银出现先后的情况下,都会有先杀多头再杀空头。

亚洲盘的走势由于美日的下跌,整个市场的节奏都出现混乱,非农数据后美日先下跌随后跟随股市上涨,亚洲盘亚洲股市下跌,以日经指数为首下跌200多点,美日重新受到拖累,澳元也受股市影响出现下跌,美日的下跌是跌势的延续,欧系货币依然没出现大的跌幅,说明非美货币的分化行情会出现,有可能会越来越大,欧系货币的强势暂时不会改变,除非是政府出现口头干预,短期的经济数据难以改变现状。

黄金1小时图

<!--[if !vml]-->

上周强势上涨过后,在均线上方整理,昨天继续突破,昨天给出的建议是1313站上追多,突破1323加仓,看1336-1342,都能有丰厚的利润空间,今天亚洲盘重新回踩1336支撑位,趋势线和水平线双重支撑,可以继续建立多单,止损在1329,突破1342加仓,天图今天运行第7根,昨天突破加速,今天冲高测试1350的可能性很大,然后继续在高位做整理。

白银:天图55均线大盘式,K线是逐步上行突破压力位,22.40站上后,下一个中线区间是22.4-24.2,天图的短期均线形成粘合后的走势回归长期均线目标位是必然走势,回调到22.55附近可以建立多单,止损在22.40下方,突破22.70追多,上方压力位23.00、23.20

天通银:4450逢低做多,止损4420,突破4500追多,目标位看4570-4600

英镑兑美元:1.6300-1.6380的压力区间还要测试,下午英国的会议纪要之前能站上1.6230可以轻仓做多,止损在1.6190,突破1.6260加仓追多,如果会议纪要不能跌破1.6150的下跌都会快速反弹上去。英镑要做顶的时间还不够,顶部疯狂走势还会继续。

欧元兑美元:1.3765支撑位,1.3777上方可以追多,止损在1.3760,上看1.38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