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逸尘:10.23现货黄金,现货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昨日晚来的非农数据不及预期,整体下来还是利多贵金属市场,黄金白银纷纷冲高,黄金最高触及1345附近,白银触及4500,看多的朋友们,你们是否把握正确的方向呢?昨日按笔者挂破位单的投友们,已经大获全胜,没有做到的也不要急,后面的每天都有,详情可以关注笔者腾讯博客。
黄逸尘2013/10/23 07:42: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行情回顾:昨日晚来的非农数据不及预期,整体下来还是利多贵金属市场,黄金白银纷纷冲高,黄金最高触及1345附近,白银触及4500,看多的朋友们,你们是否把握正确的方向呢?昨日按笔者挂破位单的投友们,已经大获全胜,没有做到的也不要急,后面的每天都有,详情可以关注笔者腾讯博客。

技术分析:现货黄金(伦敦金)昨日白盘黄金价格话说是以整荡为主,白盘一直围绕1312-1317区间窄幅整荡,市场投交极其清谈,晚上八点半美国市场公布姗姗来迟的非农数据,但昨晚非农数据没公布之前(8点22分)黄金就开始反弹至1320附近,其后公布出来的数据不及预期,利多贵金属市场,黄金价格再次大幅度反弹直至1345附近,日线上方收取一根倒锤十字星,目前黄金价格运作在日线布林带上轨与中?熘洌酵?MACD指标多头能量持续放量,从昨日的非农数据来看,黄金价格后期还是有一定的多头力量,短线上方阻力1350,小时线上黄金价格目前纷纷处于整荡偏上格局,接下来几天,消息面暂无重要数据和事件,市场缺乏刺激性动因素,虽然黄金价格技术面已摆脱了8月底以来的下降通道,但近期仍需时间来夯实阶段性底部和盘出底部;短线估计难以径直再续反弹通道。所以投资者最好以高抛低吸的思路去面对市场,具体的操作点位和时机可依据均线位置和近期市场既有的高低点来灵活把握。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价格上方激进1345-1348空单,稳健可在1350上方埋伏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1335-1333

2,黄金价格下方见1333-1335短多,止损4美金,目标1343

3,日内黄金价格触及1328附近继续埋伏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338-1340

现货白银(天通银)价格在非农数据利好的因素下,白银价格日线收取一根阳柱,处于布林带上中轨之间,多头显示强势,小时线均和黄金价格走势一样,都纷纷处于整荡偏上的格局,白银价格自从触及4500关口之后,白银价格一直受阻运行在4500关口下方,但4500关口不能做为短暂上行的阻力位,所以抛开消息面,以技术指标走势看,短期白银价格上方还是有一定的空间,非农数据以在周二公布,后面几天消息无重大数据和事件,黄金白银价格会以区间整荡的格局来修复指标完成昨日的大涨趋势。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白银价格上方激进4520-4530空单,稳健4550-4570空单,止损48,目标4450-4430

2,白银价格下方触及4400-4420短多,止损40,目标4490-45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