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赵臻:非农差强人意,美国10月难以收紧

令人失望的美国就业数据巩固了美联储将在今年剩余时间继续执行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美国劳动统计局周二(10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4.8万,增幅远逊于市场预期,但9月失业率降至7.2%,创2008年11月份以来最低。
赵臻2013/10/23 11:14: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令人失望的美国就业数据巩固了美联储将在今年剩余时间继续执行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美国劳动统计局周二(10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4.8万,增幅远逊于市场预期,但9月失业率降至7.2%,创2008年11月份以来最低。

虽然美国9月失业率降至7.2%,为2008年11月以来最低,但美国政府停运预计将给经济造成的拖累使任何经济表现强劲的迹象黯然失色。

美国财政危机的既有和预期影响状况也会迫使美联储继续按兵不动,可能要到明年一季度才会开始缩减QE。多数美国一级交易商已预计美联储将会在2014年3月才开始缩减购债规模。

面对欧元汇价走高这一严峻状况,欧洲央行此后可能采取多管齐下的遏制措施,一方面在口头上强调对此状况的关切,一方面可能进一步推出降息或者流动性输注措施来平抑汇价。

非美集体延续涨势,商品货币表现最强,纽元/美元录得自5月6日以来新高。日元相对较为疲软,基本上对美元走平。美股昨日继续上涨。

德国经济部已将2014年经济增长预期从之前的1.6%上调至1.7%。报导称,政府仍预计今年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0.5%。

今天关注:

数据前后分别为重要性前值预期实际值

欧元兑美元:

支撑1.3738-1.3758,阻力1.3810-1.3825。受美国非农数据不佳提振,支持欧元大幅上行。欧元15分钟微幅整理。现价15分钟位于布林通道中轨,macd绿柱能量收敛。快速能量线在慢速能量线之附近,建议逢高做空。

英镑兑美元:

支撑1.6190-1.6217,阻力1.6263-1.6280.经过大幅上行,整体的能量明显歇息,受到美国非农数据不佳刺激市场预计美国10月利率会议难以消减qe购买,利多英镑。15分钟图看日内因为上行后再回落概率较大。价格走在布林15分钟中轨,也在macd水平上方附近。今日震荡为主。

黄金:

支撑1308.85.-1319.95,阻力1354.30-1364.45。隔夜美国非农数据不佳刺激市场预计美国9月利率会议难以消减qe购买,黄金大涨。趋势指标MACD看跌,快速均线走在慢速均线下方,短线后市小幅震荡概率较大。价格在布林通道15分钟中轨,建议日内高抛低吸。

美元兑日元:

支撑97.60-97.80,阻力98.25-98.38。隔夜美国非农数据不佳刺激市场预计美国9月利率会议难以消减qe购买。美股上行刺激美日跌幅收债窄,日本宽松环境刺激日元不涨。货币短线走势震荡向下,位于15分钟下轨,也在macd水平线之下,diff在dea下方.建议回落买入。

交易原则:

1.日内最好平仓,多进行分批建仓,一次性平仓。

2.盈利单不许变成亏损,进场仓位出现5-10点以上盈利即为盈利

3.点位允许错误,趋势不能错误.仓位控制在10%-30%。

4.交易天里不允许亏损5%-10%以上,望以每天0.3%-3%增长帐户,更多可以。

5.技术和基本面结合。

2013.10.23   robert 陈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赵臻
专家姓名:赵臻

赵臻,Admiral Markets特邀分析师、NLP交易教练。多年来专注致力于金融交易领域的实战研究,对市场走向准确的把握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深入人心。分析功底深厚,见解独到,深受投资者好评。长期在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世华财讯、FX168、外汇通、环球外汇网、雅虎财经、MSN财经、第一理财网、《理财周刊》等知名财经媒体发表外汇评论,并设有专栏。也是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本交易模式创始人,将心理学、性格学和交易完美的结合。以交易教练身份,让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使交易者的交易能力提升,交易收益增加。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00FQDL8898Gr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