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姜立钧:失业率相对非农更为重要

不出笔者所料,出于谨慎的考虑昨日盘面因为投资者纷纷选择了观望而变得较为冷清。今天晚间美国将要公布非农就业,届时盘面会呈现出趋势性较为明显的走势。
姜立钧2013/10/22 10:37: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不出笔者所料,出于谨慎的考虑昨日盘面因为投资者纷纷选择了观望而变得较为冷清。今天晚间美国将要公布非农就业,届时盘面会呈现出趋势性较为明显的走势。总体上来看,9月份的就业状况并没有受到美国政府停摆的影响,不过由于经济数据状况整体不太理想,因此数据的结果应该与预期基本一致。更重要的是要多关注失业率的情况,众所周知,美联储的政策参考依据是失业率而不是非农,所以说如果失业率也能够进一步下降的话,那么对美元的中期利好作用就会显现出来,美元也有望结束调整重新确立一波涨势。

从技术性走势来看,尽管昨日美元兑主要货币冲高回落,但4小时图形中美元的局势却正在逐步的好转。欧洲货币,日元也都在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尽管这一变化程度相对比较有限,但却也表现出了盘中短线机构对于短线美元的表现的态度。当然,今天晚间的非农大家再操作时候还是要谨慎,等待数据公布完之后再做交易,从上一次非农的情况来看,盘面有一定的反复特征,操作上可以考虑择机做多美元。

黄金/美元(XAUUSD):关注1290到1320这一区间

黄金短线依旧维持着横盘的走势,1320一线的阻力还是比较的明显。总体上来看,投资者还是在观望,但对于黄金中期的走势依然没有失去信心,预计短线行情仍然很有可能在1290到1320这一区间震荡。

欧元/美元(EURUSD):关注1.3620一线的支撑

昨日欧元收出了一根阴十字星,上涨势头进一步受阻。结合4小时的图形来看,短线欧元仍然可能进一步向下拓展空间,预计在非农之前欧元有望回撤1.3620一线。

美元/日元(USDJPY):关注98.40一线的阻力

在随着美股的走高,短线美日逐步小幅回升。就均线的角度来看,上方98.40一线有一定的阻力,如果美国就业数据向好的话,那么美日在突破98.40之后有望触及99一线。

每天中午13:00“福瑞斯今日汇市”网络讲座入口: 请点击

每周三19:00 “福瑞斯汇市赢家”网络讲座入口:请点击

财经日历:请点击(时间调整为GMT+8:00)模拟账号:请点击

周一,周四下午15:50 电话连线东方财经《交易前线》节目:请点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姜立钧
专家姓名:姜立钧

福瑞斯首席市场分析师、国家理财规划师、著名外汇、黄金分析师;从事金融市场研究十余年,著有《外汇保证金交易取胜之道》、《交易解码》两本书;第一财经特邀嘉宾代表作有《黄金永不眠》、《人民币步入宽幅震荡时代》等,曾获得业界知名媒体授予的外汇行业最佳分析师和最佳投资者教育奖。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22TZ$A9f2lrb2-vEvKp1wds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