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10.22早现货黄金白银价格(天通银)操作建议(迟来的非农)

首先大家跟着艾老师回顾一下上个交易日的行情,现货黄金价格日内亚盘震荡上行,欧盘最高触及1324.25,随后逐渐回落,最低1313.8.美盘处于6个点之间来回震荡的走势没有消息的影响,昨日盘面异常清淡。
艾紫馨2013/10/22 07:13: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首先大家跟着艾老师回顾一下上个交易日的行情,现货黄金价格日内亚盘震荡上行,欧盘最高触及1324.25,随后逐渐回落,最低1313.8.美盘处于6个点之间来回震荡的走势没有消息的影响,昨日盘面异常清淡。现货白银价格欧盘前一直处于偏上的走势,欧盘开始下滑,美盘上行,整体也是震荡,目前处于4370上方波幅,昨日白银晚间看了艾老师的建议做单应该小有盈利。因今日即将公布美联储9月非农数据,在此之前市场情绪趋于谨慎,金价持续在1315美元附近整理。另外,10月份SPDR黄金ETF持仓再度开启外流,或将对金价构成一定的下行风险。不过,日内美联储官员表示,将推迟缩减QE的时间表,利好整个大宗商品市场。本周将会是更加激烈的一周,消息面较为重要,朋友们也可以关注此类消息,把握好利润。

下面来看看技术面,现货黄金价格(伦敦金)月线连收两阳,附图指标MACD还是死叉放量。周线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阳柱,这个阳柱几乎覆盖了上周的阴柱,想要继续向上发散,附图指标MACD死叉未成金叉放量。从日K线图看,上个交易日收取一根阴线十字星,继上周四大阳之后的回落修复,布林带走平,附图指标MACD金叉放量,RSI偏下。从四小时图看,布林带开始缩口,黄金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附图指标MACD形成死叉,RSI下行。整体看黄金价格偏向多头,但在美盘消息出来前多空仍不会有太大突破,日内操作上建议朋友们可以区间操作,本周二的非农偏向多头,破位顺势进行,严格止损止盈。日内下方关注1310、1305,上方关注1320、1325。

关于现货白银价格(天通银)月线在上个月收阴十字星后开始收阳,附图指标MACD还是死叉,但绿色动能柱欲减弱。周线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阳柱,在连续五周收阴后迎来了一根小阳,这也是多头的小突破,附图指标MACD死叉未成依旧金叉。上个交易日从日线图看银价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柱,白银价格在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运行,布林带缩口,MACD金叉放量,RSI小幅偏下。现货白银价格(天通银)整体来看偏向多头,但在美盘消息出来前多空仍不会有太大突破,日内操作上建议朋友们可以区间操作,破位顺势进行 ,每一单严格止损止盈。更多即时指导百度咨询本人。艾老师Q:2594696854,群218692370,验证艾紫馨。日内关注下方支撑4340、4300,上方关注4400、4440。

日内具体可参考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伦敦金):

1、上方见1323-1321空,止损3.8个点,目标1315-1313;

2、下方见1308-1310多,止损3.8个点,目标1315-1317。

现货白银(天通银):

1、上方见4420-4400空,止损49个点,目标4350-4330;

2、下方见4300-4280多,止损49个点,目标4350-437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