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向佐中:非农之夜贵金属或先跌后涨

期待已久的非农数据延迟近半个月公布,但却为之后的走势带来非常大的不确定因素;因为之后还有美联储会议及10月非农;虽然有很多9月数据未能及公布,但从9月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看,不可否认,9月的数据还是相当靓丽,均维持在30万附近
向佐中2013/10/22 15:05: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期待已久的非农数据延迟近半个月公布,但却为之后的走势带来非常大的不确定因素;因为之后还有美联储会议及10月非农;虽然有很多9月数据未能及公布,但从9月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看,不可否认,9月的数据还是相当靓丽,均维持在30万附近;当然我们不能忘记10月初公布的ADP就业人口数,这个所谓的“山寨非农”数据,公布值16.6万,远远低于18万;

正所谓市场价格包含一切;那么从目前走势来看,我们能以下货币发现一些蛛丝马迹:

(美元、黄金、白银、)

【技术分析】

美元:

美元依旧处于周线趋势线支撑,但是上周周线图收上引线吞噬实体阴线,让美元周线变得摇摇欲坠;今晚的非农能否成为美元最后的救命草呢?值得期待!更值得一搏!我们再看看日线图。

从上图美元日线图,我们会相对详细发现,在10月3号,美元连续5连阴创新低,但是空头能量柱并没有加大,反而缩小;这说明什么呢?说明空头能量正在缩小,多头潜伏。10月18号,大阴下跌,再次创新低,而能量柱却没有翻绿,仍旧处于0轴徘徊。在这个时候,唯一能说的则是,多头稍微明显,毕竟二底背离。结合周线趋势线支撑及季线60日均线支撑,所以美元今晚要么受支撑上扬,要么破掉周线支撑大阴下拉,再结合市场对于QE缩减的预期不断减弱,如果下周美联储会议维持量化宽松,美元则真的失去第二根救命草;第三根救命草,则存在于11月初的10月非农数据,随着政府关闭17天及债务上限的拖延,你觉得10月的非农数据能好的到哪里去呢?所以预期这三根救命草还真有点悬。敬请期待吧!

黄金:

黄金周线,在很久之前我已经说了黄金可能面临7浪中BC浪交汇。当然这里需要说清楚,这既有可能是BC浪交汇,也可能是8浪下跌!所以在这里需要很多因素去判断。目前只能先做假设。首先周线级别上周收中阳K线,吞噬前周阴线实体,结合MACD指标去看会发现,正处于上涨过程中。

黄金日线图级别,在昨日分析中也已明确提及一点,目前在黄金4小时图形成双重头肩底形态,但目前需要确定右肩的位置。从趋势也面临趋势回撤,今日若非农直接将价格打下来,则进多,博弈中线多单。

自上周四大涨之后,目前黄金处于高位三角整体,当然此图可以理解为下降三角形。但是为否真的有效还真需要不断确定。

昨日ETF机构再次减持黄金10.51吨。其实笔者还真怀疑停摆期间劳工部有没有泄露非农数据。

非农操作:

首选必然是选则双向挂单

(细节:两单多,两张空,都带4美金止损,其中一张空和多分别都设12美金止盈。防止行情来回扫!一般情况波幅12美金是很正常的。另外两张,未成交的马上撤掉。

若最后全部止盈加止损,或者撤单之后,价格跌至1278附近进多,止损1272,止盈1290-1300,获利平保上看1220,最终看1335.

(此时白银必然跌至21.2附近受支撑),多单以白银为依托,白银不下跌破位,黄金叶无法大跌。

多单获利全部先看1350,最终看1265.

4、具体看非农公布值,若公布值大于18万,会利好美元,利空贵金属。特别是价格在非农前是先跌还是先涨;因为价格提前反应基本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