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非农前汇市呈现静待之势

澳大利亚财长Hockey:澳大利亚将上调债务上限至5000亿美元,目前是3000亿美元。
吴鹏2013/10/22 16:55: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亚盘外汇市场

澳大利亚财长Hockey:澳大利亚将上调债务上限至5000亿美元,目前是3000亿美元。

美国将于今晚8点30分补发的9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已成为目前市场各界瞩目和关注的焦点,在该数据发布之前,投资者倾向于避免过度做多或者做空任一货币对,使得市场交投也变得相当谨慎。

欧元/美元

技术图表上欧美亚盘窄幅上落,波动区间限制在20点之内。技术指标4小时MACD上由零轴转向负值扩大,KD指标显示交叉向下,排除非农影响市场倾向于进一步回落整理。下方支撑见1.3650,上方压力见1.3680/90.策略上可先行观望。

美元/日元

美日汇价整个亚盘时间走势相对活跃,汇价震荡上行受阻于98.36下方,日内短线小时级别上k线形态上目前收到均线系统的依托,附图指标MACD小幅背离,KD指标死叉向下,综合来看汇价短线有回落的风险,下方支撑见98.15/98.00,上方压力见98.36,若晚间数据利好美元则美日汇价大幅上行有望上破99.00一线,反之测试前低97.55。非农前观望。

黄金/美元

亚盘黄金最低见1313一线,整体上非农前处于1311-1328区间上落,我们预计非农将为黄金提供新的交投平衡区间。若非美数据好则打压黄金,数据差则提振金价延续这几日反弹走势。下方支撑1311/1307,上方压力1330/38,建议尽量明确方向后操作规避风险,激进者支撑阻力之外挂单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吴鹏
专家姓名:吴鹏

吴鹏又名吴泊亿,7年外汇保证金操盘和分析经验。现任香港通汇国际首席外汇分析师(www.HKtonghui.com),在国内出演多家电台的经济财经类节目的嘉宾,CCTV证券频道,外汇时间,港股直通车特邀评论员,分析师,并投稿于各大知名外汇网站,与新浪财经,和讯,中金在线,环球外汇网,外汇通等汇市各大网站的专职撰搞人,国内各媒体纷纷转载。擅长外汇技术性分析。作为国内技术派的代表人物,熟练的利用各种分析手法来分析外汇行情,另外对各国的宏观经济和经济指标也有深入研究。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63XTT8nsHFXws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