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千呼万唤始出来 非农之夜激情在

目前的周线技术面,笔者看多不看空,而最希望看到的走势是欧盘跌破20日均线,先来个日内诱空行为,非农数据利多直接V型反转,最终本轮非农的行情在50美金以上,这就完美了,更符合周线先跌后涨预期。
吴旺鑫2013/10/22 17:07: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非农行情,不容错过,投资有风险,风险皆可控。笔者曾经写过一篇《为什么要做非农?》的文章,对于非农行情存有偏见或惧怕的朋友,不妨百度出来读读,希望您能有所收获。同时友情提示:非农行情,一定要注重资金管理,仓位控制在平时仓位的7-8成,因为非农日的滑点比较大,所以仓位是不应该比平时大的,小一些更安全。

【基本面】

QE缩减: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10月21日周一表示,美联储在决定削减购债规模前至少需要看看几个月的数据表现,需要看到一些良好的就业报告以及增长加快的证据。他还表示,购债措施既没有导致通胀压力显现,也没有催生资产泡沫。他说,即便美国失业率回落至6.5%以下,美联储仍有可能选择保留部分刺激措施。笔者认为,非农日QE就先不用去关心了,主要关心非农数据。

9月非农数据:千呼万唤始出来,失约了3周的非农行情,今晚20:30来袭。从ADP数据的指引,预计9月就业数据可能仍会疲软,若真如此,将打压美元,提振黄金白银。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增幅不及市场预期。具体数据显示,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6.6万人,预期增加18.0万人,前值下修为增加15.9万人,初值增加17.6万人。

【技术面】

图表上看,近2日的筹码堆积在日线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之间,金价技术面本身就面临单边的选择,而今日又有非农数据公布,预计单边一触即发。从数据的角度,如果按照ADP预期非农利多贵金属,那么今日20:30便是金价上破30日均线1322并将进一步向1350发起进攻的冲锋号。而这个突破笔者建议用BuyStop来做,预计挂单的点位在1321附近,止损5美金来做这个破位行情。

上周五和本周一,笔者一直在等待非农前金价的回调,而金价在1324遇阻3次之后仍没有跌破20日均线1312,目前的行情非常清淡,但今日10月22日欧盘金价若跌破1310,上周四10月17日的做多筹码将有恐惧丢失利润的情绪,从而纷纷离场,那么非农之前将有一波小单边跌之后再等非农数据了,跌破20日均线的行情能看到1300附近。

目前的周线技术面,笔者看多不看空,而最希望看到的走势是欧盘跌破20日均线,先来个日内诱空行为,非农数据利多直接V型反转,最终本轮非农的行情在50美金以上,这就完美了,更符合周线先跌后涨预期。

今日建议总结:

策略1:欧盘跌破1310回测1312做空,止损1316,目标1300附近,非农前必须出具;

策略2:20:25如果金价在1305下方,市价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50;

策略3:20:25距离市场价格挂高出4美金的buy stop多单,止损5美金,止盈1350,20:30成交之后迅速跟进止损至保本。

谨记,市场永远是对的,没有必要比市场更精明。每周都是新的一周,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