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金传:晚到的非农金银市场兴奋不会减退

本该月初公布的非农数据,由于政府关门延后两周,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16.6万失业率7.3%,目前市场预测晚间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8万,失业率7.3%,看似小幅度增长,但是这个数字恐怕不足以让市场联想到美联储缩减QE的线索
王金传2013/10/22 14:33: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本该月初公布的非农数据,由于政府关门延后两周,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16.6万失业率7.3%,目前市场预测晚间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8万,失业率7.3%,看似小幅度增长,但是这个数字恐怕不足以让市场联想到美联储缩减QE的线索,8月份的就业数据大幅差于预期,而9月份的ADP数据增长16.6万差于预期的18万,这不得不防止今天的就业数据会不会出现同样的意外了。

虽然美国政府关门是在10月1号到16号,不在本次非农统计范围之内,但是这同样给市场埋有隐患,因为10月份美联储的利率几乎是铁定不会有缩减QE的动作出现,那么12月份会不会出现还需要看接下来的经济数据,个人认为2013年都很难有缩减的动作,在上周的分析中讲过。

那么这次的非农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力度会有多大呢?如果本次就业数据在18万,可能美元不会提振,只会是短暂的反弹,随后还将会延续弱势;低于18万,那美元会再次遭到抛售,而且会直接导致市场猜测下个月的非农数据仍然会出现萎缩,从而打消了缩减QE的念头;高于20万的非农数据才会给美元提振,让多头足够兴奋,短期内出现强势反弹,直到月底美联储利率,随后还将会是低位整理格局。

彭博新近调查40位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值显示,因美国联邦政府停摆使第四季度增长放缓,并且干扰了官方公布的数据,美联储首次缩减最近这轮QE的计划将推迟到明年3月。预测结果还显示:本月的美国政府停摆会使第四季度GDP增长降低0.3%,当季经济增长2.4%。美联储会在2014年3月18-19日的FOMC会议上决定,将QE每月购买资产的规模由目前的850亿美元缩减为700亿美元。

在QE的大背景下,我们需要找到主线来应对,绝大部分投资者还是关注黄金和白银的走势,上周大公国际下调美国评级后,强势上涨后出现旗形整理,静候非农的指引,晚间外汇市场波动不一定会大,但是黄金和白银市场肯定不会小。

<!--[if !vml]-->

黄金4小时图走势,高位旗形整理,1313支撑平台,上方1320压制,目前是处于右肩的形成中,非农行情容易造成资金涌现推高的走势,一旦晚间突破上方压力位必须追多,右肩确认形成,上方压力位1323、1327、1333、1336、1342,周线图下跌7根K线,然后出现反弹,天图进入第6根K线,今天反弹能成立接下来黄金只能看涨,晚间的操作多单止损在1313,如果非农是先跌,能重新站上1313追多,止损在低点。

白银:周线图K线底部形态明显,站上22.00周一继续冲高,今天早盘快速回踩22.00附近支撑,而黄金没有跟随,昨天高点在22.32,上周给的区间是21.60-22.40,这个区间能突破才能打开新的上涨区间,今天晚上才操作关注好22.40压力位,突破后追多,止损在22.15,突破后下一个运行区间22.40-24.25之间。

天通银的压力位4400-4440,能突破4400可以建立多单,冲高4440加仓,止损在435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