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金传:金银突破底部区间,中线反弹行情将延续

10月17号,这个数字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提到的是最多的,只是集中在美国是否违约上,然而昨天出乎意料之外,却在情理之中的走势。
王金传2013/10/18 11:51: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10月17号,这个数字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提到的是最多的,只是集中在美国是否违约上,然而昨天出乎意料之外,却在情理之中的走势。

凌晨 两党谈判达成共识,如期提高债务上限,政府开门,绝大部分人都能想到这个结果,而盘面的走势并没有出现大幅波动,昨天分析中有讲过这些情况。

谁曾想到评级机构出手会如此之快,有消息称:惠誉在周三将美国评级列位负面名单,惠誉未做评论。周三欧洲盘早盘中国大公国际评级机构将美国本、外币主权信用评级从A下调到A-,掀开了新的一幕,美元遭到大规模的抛售,黄金、白银顺势借机走高,这也是近期低迷的市场多头得到一次释放。

而接下来的重点就是关注美国的经济数据,9月份的非农数据将于下周二公布,10月29-30号美联储召开会议,此前预期美联储将会在10月份开始缩减QE,由于政府的关门和债务上限的问题,现在来看几乎是不可能在本月缩减QE,那么最早也要到12月18号的利率决议才有缩减的可能,昨天在分析中强调过,今年缩减的可能性都不会很大。

年内缩减QE的可能性大幅下降,导致美元的魅力减少,而欧系货币以及黄金、股市继续受到青睐,记得9月19号美联储维持QE规模不变,同样是美元受到抛售,紧接着周五就有官员讲话说10月和12月份会缩减QE,走出了戏剧性的过山车行情。那么这次呢?还能有救世主出现吗?可能性很小,但是也要注意这种事件如果发生的应对方案。最大的意外值得注意的是评级机构是否出来扰乱市场。

欧元兑美元:1.3500反复测试后不破,突破1.3550加速上涨,周图和天图的K线强势的延续,上方压力位1.3700-1.3711,日内操作:1.3670上方追多止损在1.3650,跌破1.3650就要回踩1.36的支撑位。

英镑兑美元:昨天大幅上涨200多个点,还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1.6200-1.6260压力区间还要测试,高位的整理不要轻易做空,欧洲盘出现站上1.6150可以追多,止损在亚洲盘低点。

黄金1小时图

<!--[if !vml]-->

在昨天的分析中讲过1279短空到1274,站稳做多,突破1287追多,也是最近一直给的操作思路,晚盘继续冲高,亚洲盘在高位做整理,一般在大幅上涨过后能位置在支撑线上方整理,进入活跃时间段还会进一步走高,

操作建议:1、1315附近轻仓做多,止损在1306;

2、欧洲盘弱势调整到1310逢低做多,止损1306;

3、突破1325加仓追多,目标看1333-1336,止损1317

白银:晚盘的走势弱于黄金,昨天的分界点是建议21.60突破要坚决做多,目前1小时图多根均线重合于此位置,调整到21.65可以建立多单,止损在21.55,突破21.88追多,上方压力区间22.00-22.42,这个区间内能出现整理对未来上涨更有利,从技术盘面上来说,底部形成后会处于震荡上行的格局。三角形区间昨天强势突破,周线图能收小阳底部信号加强,中线的目标位要往24.00-24.20看

天通银:4270支撑附近可以做多,止损4250,突破4350追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