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西洋:协议达成危机暂解 数据未公布QE成悬念

美国参议院领导人昨日达成一项两党协议,让政府重新开门并批准新的主权债务,结束了三周以来在国会山(Capitol Hill)上演的一出将美国推向债务违约边缘的惊悚戏剧。
刘西洋2013/10/17 11:50: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外汇商品市场

美国参议院领导人昨日达成一项两党协议,让政府重新开门并批准新的主权债务,结束了三周以来在国会山(Capitol Hill)上演的一出将美国推向债务违约边缘的惊悚戏剧。

美国政界也许已达成协议,然而美国仍将在相当长时期内承受两党债务问题摊牌的种种后果,其表现形式是盈利预警、经济不确定性以及国际投资者持续的反感情绪。

目前9月非农数据究竟何时公布尚没有明确消息,而此前诸多积压的美国数据很可能在明日或下周集中公布,市场很可能将迎来“幸福的烦恼”。

美元指数

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昨晚达成的协议能在两党投票均通过,那么停摆两周的非重要政府部门重新开开。预计众议院将于美东时间周三晚些时候或周四早间对该议案进行投票表决。若通过则进一步支持汇价上行。债务法案将提交至总统,总统将对法案进行签署。

技术图标上美指昨日十字星收盘,上方最高触及80.70,最低80.25支撑,4小时上指数维持在短期上行趋势线上方,附图指标MACD由负值转为正值。综合来看倾向于震荡上行,下方支撑80.25/15,上方压力见80.80.

操作建议,逢低买入80.25,止损80.15下方,目标80.60/80

黄金/美元

黄金/美元

基本面美债谈判进程的有所进展市场等待最后的确认,不确定因素略有缓解黄金价格同样走势较稳。

技术图标上国际金价经历一个多星期的连续下跌后,行情近日走势有所企稳,上方关注1287一线阻力,突破则望进一步测试1300位置;支撑关注1280,1270。

操作建议,逢低买入参考价位,1278/80,止损75,目标1288上破持有。

原油/美元

技术图标上原油以带上影线的阳线报收,最高见102.954小时图标上上破前几日震荡下行的趋势线,下方支撑见101.80,上方压力102.40,策略上倾向再度上扬若再度站上102.40则有望维持在120.40-104区间上落。

操作建议,逢低买入参考价位101.80附近,止损101.60下方,目标102.90、103.5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刘西洋
专家姓名:刘西洋

08年步入外汇市场,中国国际在线交易经纪商中文首席代表。本人根据多年实盘交易经验,结合货币分类、市场联动看盘、结合K线均线波浪分析,着重资金风险管理,寻求以最小的资金风险博取更大的收益。

并担任并担任下列网站外汇分析师和外汇主编:《环球外汇网》 《和讯——特邀外汇分析师》《新浪——特邀外汇分析师》《CCTV——外汇频道外汇分析师》 《金融界——特邀外汇分析师》《汇博资讯》 《财讯外汇》《外汇宝盒》本人根据多年实盘交易经验,结合货币分类、市场联动看盘、结合K线均线波浪分析,着重资金风险管理,寻求以最小的资金风险博取更大的收益。

外汇格言:★把股市、汇市变成自家的银行!★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400CP7sS2A9IRlXpmLdhsGc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