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环球活动-杭州站】:全球经济再出发,你准备好了吗?

金融危机引发的欧债危机导致欧洲经济陷入扑朔迷离的状态,石油价格飙升以及居高不下的失业率使全球经济处于动荡之中,如果葡萄牙或意大利政府陷入严重债务危机的话,将如何影响欧元区其他国家以及美国的主权和银行风险?
SAXO盛宝金融2013-10-16 18:31: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时间:2013年11月9日下午2:00—4:30

地点:浙江维多利亚丽嘉酒店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延安路89号(近吴山广场与河坊街)

赞助商:SAXO盛宝金融

报名热线:400-0388-823(盛宝金融)   021-62122998-107(环球外汇)

直接登录了解更多:http://iframe.cnforex.com/201310hangzhou/default.aspx  

讲座简介:金融危机引发的欧债危机导致欧洲经济陷入扑朔迷离的状态,石油价格飙升以及居高不下的失业率使全球经济处于动荡之中,如果葡萄牙或意大利政府陷入严重债务危机的话,将如何影响欧元区其他国家以及美国的主权和银行风险?人们忧心忡忡注视着未来。但是,进步是人类社会的规律,人类向往美好生活的理想不会破灭。投资者要在全球经济发展中收获利果,分享全球经济发展带来的投资红利,必须另辟蹊径。全球经济再出发,你准备好了吗?2013年11月9日,环球外汇网将携手国际知名金融公司SAXO盛宝金融相约魅力杭州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直面全球经济再出发。

会议流程

1:00-1:30 签到领取资料袋

1:30-2:00 会前saxo平台模拟体验

2:00-3:00 主题演讲--全球经济再出发,你准备好了吗?

3:00-3:30互动问答,神秘大奖现场抽取

3:30-4:00 会后咨询时间

讲师介绍:

李纪纲 毕业于台湾知名高等学府辅仁大学国际商业专业,随后赴美留学攻读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于1999年获全美顶级MBA商学院美国纽约佩斯大学鲁宾商学院 (Lubin School of Business, PACE University)MBA财务管理学位,并持有由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一类(证券)及第三类(外汇)负责人员牌照。 李纪纲在美求学期间即接触外汇零售行业,曾任职于华尔街多家外汇管理公司,对外汇操作、交易风险控制拥有多年的实战经验,并熟知全球金融衍生投资工具。李纪纲先生对外汇行业实务独具心得,其视角犀利深入,观点独具一格,善于以浅显易懂且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刻剖析金融市场实质与各种现状。 李纪纲先生多年活跃在中、港、台三地金融界,目前身兼辅仁大学特邀客席讲师。他经常代表Saxo盛宝银行集团到中国内地、香港及台湾的金融机构演讲及培训,并勤耕于笔,著有《十年外汇风暴史》等畅销书籍。其著作为国内多家媒体转载,并拥有众多忠实读者,为两岸三地金融行业的知识普及与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