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市场有自己的节奏回调做多美元为主

美元昨日大幅度拉升,一方面是技术性的因素另方面是债务消息的利好影响,但总体看美元趋势是上涨但上涨过程相当艰难。短线日内建议回调做多。日内盘初美国参院人士表示该院领导人恢复了就避免债务违约及为政府拨款的谈判
盛文兵 2013/10/16 11:11: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美元昨日大幅度拉升,一方面是技术性的因素另方面是债务消息的利好影响,但总体看美元趋势是上涨但上涨过程相当艰难。短线日内建议回调做多。日内盘初美国参院人士表示该院领导人恢复了就避免债务违约及为政府拨款的谈判,并有望在数小时内就上调债限及重开政府部门达成协议。该消息令市场情绪快速回暖。隔夜美国财政谈判一度陷入僵局,众议院议长博纳周二提出了将推进自己解决政府关门和债务上限危机的方案。不过由于该方案将会影响到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标志性的医改法案,被白宫迅速拒绝。而在美国国会围绕提高负债上限并结束政府关门状态的谈判陷入停顿后,评级机构惠誉隔夜将美国AAA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美国参议院共和党发言人日内稍早表示,美国参议院领导人恢复了就避免债务违约及为政府拨款的谈判。美国参议院领导人对债务上限及政府拨款“很快达成协议”表示乐观。

美国财长杰克·卢(Jack Lew)上月曾表示,美国政府债务总额将可能会在10月17日触及上限,届时联邦政府手中将只剩下300亿美元的可用资金。这使得各界普遍把本周四视为美国财政谈判的最后期限。上周后半段以来,在美国财政谈判一度小有进展的背景下,投资者情绪转向乐观,认为美国朝野势必能在最后期限到来前谈妥。但在会谈于周二再度受阻后,大家已经被迫开始思考一旦在本周四之后仍无协议达成会出现的状况。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二(10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通胀年率升幅意外持稳于2.7%,机票费用的升幅对物价上涨的推动作用最大,而机动车燃料价格则对通胀构成最大下行压力。英国经济拥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同时并不会给国内带来通胀压力。尽管英国经济已经出现若干复苏迹象,但英国央行在上周(10月12日当周)仍然决定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实施超低利率政策。

今日策略:

美元昨日收小阳线,短期内趋势看涨不变,今日建议看多的投资者重点关注80.34区域的多单,止损80.14,目标80.77、81.14区域。

黄金经过连续的下跌有反弹的要求,今日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1290区域的空单,止损1295,目标1280、1270区域。

白银连续下跌,但目前看短线趋势还是下跌,今日看空的投资者关注21.60区域的空单,止损21.90,目标21.00、20.80、20.40区域。

欧元短期内趋势明显下跌,短期内反弹后再做空,今日看空的投资者重点关注1.3543区域的空单,止损1.3573,目标1.3500、1.3480、1.3430区域。

英镑短线内反弹比较强势,但4小时看好还是下跌并没有改变方向,今日看空的投资者重点关注1.6010区域做空,止损1.6040,目标1.5960、1.5910区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29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