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姜立钧:参议院谈判取得进展,盘面依旧震荡

昨晚参议院内容的谈判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令美元在纽约时段有所反弹,不过最终是否能够被众议院通过也有待进一步观察,这也是为什么在这一消息公布之后美元没有出现大幅上涨的重要原因。
姜立钧2013/10/15 10:48: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昨晚参议院内容的谈判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令美元在纽约时段有所反弹,不过最终是否能够被众议院通过也有待进一步观察,这也是为什么在这一消息公布之后美元没有出现大幅上涨的重要原因。当然,如果参议院的方案最终能够确定的话,那么美元将重现11年8月份那轮短线快速上涨的行情。不过众议院是否会横生枝节也需要进一步观察,因此预计市场短线走势不会出现对美元单边有利的局势,更多的有可能出现行情震荡的走势,所以在操作的过程中还是应当采取高抛低吸的策略,对于短线美元的上涨空间也不必保佑太大的希望。策略上面依旧还是可以考虑根据震荡性的技术指标采取高抛低吸的策略。

结合技术性的走势来看,美元指数在4小时图形中已经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不过由于缺乏有说服力的数据,因此预计下跌的空间会比较有限。当然,不同货币的分化特征在接下来一段时间还会延续,贵金属的在经过昨晚的一轮冲高回落之后也再度呈现出了下行的迹象,所以在操作的过程中依旧应当要有所区别的。

黄金/美元(XAUUSD):冲高回落,关注1260一线的支撑

受到美国参议院利好消息的影响,昨日黄金价格在冲高到1290附近之后出现回落。根据以往的经验,由于局势前景依旧没有明朗,因此短线行情继续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可以考虑在1280到1260这一区间高抛低吸。

欧元/美元(EURUSD):短线有网下探到1.3530

从技术走势来看,昨日欧元的上涨受阻于boll线上轨之后出现了回落,日线图也因此出现了上影十字星。预计短线欧元仍然会维持震荡,直到最终答案打消,预计欧元会在1.3590到1.3530这一区间震荡。

美元/日元(USDJPY):美股上涨获得提振

受到美股大幅上涨的提振,短线美日大幅回升并收复了98.70一线。不过就总体上来看,目前美日不具备大幅持续上涨的条件,预计短线还是会在97.80到98.70这一区间震荡。

每天中午13:00“福瑞斯今日汇市”网络讲座入口: 请点击

每周三19:00 “福瑞斯汇市赢家”网络讲座入口:请点击

财经日历:请点击(时间调整为GMT+8:00)模拟账号:请点击

周一,周四下午15:50 电话连线东方财经《交易前线》节目:请点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姜立钧
专家姓名:姜立钧

福瑞斯首席市场分析师、国家理财规划师、著名外汇、黄金分析师;从事金融市场研究十余年,著有《外汇保证金交易取胜之道》、《交易解码》两本书;第一财经特邀嘉宾代表作有《黄金永不眠》、《人民币步入宽幅震荡时代》等,曾获得业界知名媒体授予的外汇行业最佳分析师和最佳投资者教育奖。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22TZ$A9f2lrb2-vEvKp1wds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