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鹏:参议院内部协议成市场最后救命稻草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表示,对两党在本周达成协议表示“乐观”。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也表示,过去几日与里德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交换,他认同里德的“乐观”看法,并称可以找到两党都能接受的解决办法
吴鹏2013/10/15 15:29: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表示,对两党在本周达成协议表示“乐观”。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也表示,过去几日与里德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交换,他认同里德的“乐观”看法,并称可以找到两党都能接受的解决办法。最新的协议为将政府重新开门并维持到1月15日,债务上行短期提高到2月17日左右。

奥巴马是否会接受原本到手的政治优势变为一场平局,因此笔者仍未不到最后一刻不论是长期上调,还是短期上调都难以兑现。受参议院消息影响,市场的反应不太一致,商品货币的强势依然维持,但风险货币的表现则不尽如人意,在参议院消息出炉后,风险货币欧元已经英镑都显示出被抛售的迹象收回了昨日全部的涨幅,这里我们可以视其为避险资金的转移所致

亚洲股市表现:日经指数、香港恒生指数、韩国综合指数和澳洲S&P/ASX 200指数集体上涨,但中国股市今日小幅下跌。

外汇市场方面,欧元兑美元基本持平,美元兑日元小跌。商品方面,黄金和原油小幅下跌

欧元/美元

亚盘时段欧美汇价基本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上对昨日美盘时段下跌进行小幅的反弹修正汇价最低见1.3549,小时图标上目前踩着55均线上行若下破则像4小时级别55均线支撑1.3550靠拢。若下方1.3540破位则短线看空,上方破位昨晚间高点方能看多。

操作建议:放弃多头先行观望或下破短线支撑1.3540一线做空,止损30点,目标1.3470

澳元/美元

亚盘时段商品货币代表澳元保持强势上扬,4小时图标上尚未出现阴线,附图上MACD正值逐渐扩大,随即指标stoch维持在80上方徘回,整体来看仍保持上扬格局,下方最近支撑见0.9520,上方最近阻力0.9620。策略上调整或则机做多。

操作建议:澳美做多0.9515,止损0.9480下方。目标0.9620

黄金/美元

黄金亚盘时段维持在1276--1267区间先扬后抑,但无跌破昨日低点显示短线上尚缺乏方向,多空上方均未取得突破,日内上方阻力见1275/81/90,下方支撑见1266/67。欧洲早盘料有所作为若金价跌破1266则进一步下行测试前低,反之上破1275进一步走多。策略上以逢低建多为主。

操作建议:黄金1270附近多单,止损1265,目标1280/128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吴鹏
专家姓名:吴鹏

吴鹏又名吴泊亿,7年外汇保证金操盘和分析经验。现任香港通汇国际首席外汇分析师(www.HKtonghui.com),在国内出演多家电台的经济财经类节目的嘉宾,CCTV证券频道,外汇时间,港股直通车特邀评论员,分析师,并投稿于各大知名外汇网站,与新浪财经,和讯,中金在线,环球外汇网,外汇通等汇市各大网站的专职撰搞人,国内各媒体纷纷转载。擅长外汇技术性分析。作为国内技术派的代表人物,熟练的利用各种分析手法来分析外汇行情,另外对各国的宏观经济和经济指标也有深入研究。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63XTT8nsHFXws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