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债务上限提升影响有限美元日内先空后多

上周美元总体是震荡小回落,但4小时趋势还是维持上涨不变,受美国驴象两党财政谈判再度陷入僵局影响,美元指数周一略有低开。而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华盛顿在10月17日截止日前无法上调债务的概率也已显著增加。
盛文兵 2013/10/14 10:50: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上周美元总体是震荡小回落,但4小时趋势还是维持上涨不变,受美国驴象两党财政谈判再度陷入僵局影响,美元指数周一略有低开。而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华盛顿在10月17日截止日前无法上调债务的概率也已显著增加。3天后美债会否真的违约?世界经济会否面临新一轮的海啸?投资者正屏息以待。

为了尽快解除债务违约警报和结束政府非核心部门关门局面,美国总统奥巴马自上周四起加紧了与国会议员的磋商,相继在白宫与两党代表举行会谈。众议院共和党10日向奥巴马提出把债务上限暂时调高6周的方案,以争取与奥巴马就更广泛的财政议题进行协商,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随后,美国共和党11日又提出了一项修改后的方案,同意就调高债务上限6周进行投票,并启动结束政府关门的谈判,但方案仍未能在议会获得通过。民主党人,称该方案付出太少,要求的回报太多。

全世界正跟着美国一同紧张。美债违约大限仅剩数天之际,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周日警告,如果即将触顶的美债上限不能提高,全球经济将受到破坏。拉加德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我们可能会再次陷入衰退。”

今日策略:

美元上个交易日收盘小阴线,带有下影线短期内看有回调的需求,今日建议投资者先空空,然后回调到位再多美元。今日短线建议者80.46区域做空,止损80.66,目标80.20、80.10区域。同时在80.05区域做多,止损79.80区域,目标80.30、80.50、81.00区域。

黄金长线下跌,中线下跌,短线下跌,今日建议投资者1283.00区域做空,止损1288,目标1270、1260区域。

白银短期内爆跌,投资者必须等待反弹后再做空,今日建议投资者关注21.60区域的空单,止损21.90,目标21.00、20.80区域。

欧元长线下跌短线反弹,日内建议投资者先多后空为主。建议投资者关注1.3532区域的多单,止损1.3500,目标1.3560、1.3590区域。汇价反弹到1.3590区域做空,止损1.3630,目标1.3530、1.3480区域。

英镑短期内有反弹的要求,日内做多后空为主,短线建议投资者1.5931区域做多,止损1.5900,目标1.5990、1.6060区域。汇价反弹到1.6060区域做空,止损1.6120,目标1.6060、1.5990区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29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