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闫玉玺:非农数据继续延期 避险情绪恐将重归

周四(10日)受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提出共和党将出台一项短期上调债务上限的方案,以换取与奥巴马总统就预算问题进行谈判的机会的消息影响,市场风险情绪大为改善。受此影响,欧美主要股市大幅反弹,风险货币兑美元也有不同程度的反弹,以日元为首的低息货币,和以黄金为代表的避险资产则大幅下挫。
闫玉玺2013/10/11 10:58: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周四(10日)受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提出共和党将出台一项短期上调债务上限的方案,以换取与奥巴马总统就预算问题进行谈判的机会的消息影响,市场风险情绪大为改善。受此影响,欧美主要股市大幅反弹,风险货币兑美元也有不同程度的反弹,以日元为首的低息货币,和以黄金为代表的避险资产则大幅下挫。美元指数则受避险情绪降温和债务上限危机出现转机的共同作用,周四基本收平。另外,昨天英国央行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纪录低点0.5%不变,同时维持量化宽松总额在3750亿英镑不变,这符合市场预期,并没有给市场注入波动性。日内(周四)重要数据较多,这可能给市场注入更剧烈的波动性,特别是受美国政府停摆影响,美国9月非农数据可能再次延期,这可能再次提振市场避险情绪,美元可能因此而进一步受益。

日内操作策略:

欧元/美元:日内主要波动区间大概在1.3490-1.3540区间。日内建议寻找高空机会为主,汇价于1.3540附近承压后沽空,空头止损:1.3560上,参考获利目标:1.3520、1.3500、1.3480。

英镑/美元:日内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6000-1.6040,空头止损:1.6060上方,参考获利目标:1.5930、1.5890、1.5850。

美元/日元:日内建议寻找逢低做多机会为主。参考做多区间:98.20-98.30,多头止损:97.90下,参考获利目标:98.70、99.00。

现货黄金:日内多空分水岭位于1294附近。空头策略一,金价企稳1294下寻找做空机会,空头策略二:1305、1315阻力承压可轻仓布局中线空头,日线企稳1320上方,中线空头建议离场;多头策略:突破企稳1294上可短线做多,多头止损:1290上,多头参考目标:1300、1305。

现货白银:日内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21.80-21.90,空头止损:22.0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21.60、21.40。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14:00 德国9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月/年率终值

※20:00 美国财长Jack Lew将于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发表证词

20:30 美国8月商业库存月率

※20:30 美国9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20:30 美国9月(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月/年率

※20:30 加拿大9月就业人数变化/失业率/就业参与率

※21:55 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23:00 美联储成员Powell在华盛顿发表讲话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闫玉玺
专家姓名:闫玉玺

2000年涉足中国资本市场,2006年从事外汇、黄金等金融衍生品行业,玺汇创富创始人之一。环球外汇网等多家财经媒体特约撰稿人并设有专栏文章。时任玺汇创富首席策略分析师。注重基本面和技术面相结合的分析方法,通过理念、心态、策略、纪律为主线的投资评价体系建立了科学的交易模型,以保证投资长期稳定盈利。 投资理念:适度杠杆!合理止损!谨慎渣沽!顺势而为!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9avyEv6m5zT9dwEylxrrd7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