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美元上升动能强劲回调做多

美元昨日遇到日线前期阻力位短期内回调,但回调并没有改变短期上升趋势,今日建议投资者还是回调做多美元为主。做空非美和黄金。美国的党派僵局周四出现了松动迹象,当地时间周四上午
盛文兵2013/10/11 09:58: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美元昨日遇到日线前期阻力位短期内回调,但回调并没有改变短期上升趋势,今日建议投资者还是回调做多美元为主。做空非美和黄金。美国的党派僵局周四出现了松动迹象,当地时间周四上午,美国国会共和党领导人在党内的一次闭门会议上提出了将债务上限提高六周的方案,该方案将不包含任何附加条件。该利好消息令隔夜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显著回暖,美国道指大涨200点,汇市上避险货币日元则大幅走低。

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希望与两党议员推动预算和债限问题取得持续进展,而其与共和党领袖也同意继续沟通直至当地时间周四夜间。不过需要留意的是,按照共和党的这个债务上限方案,政府将继续保持关门。因此,奥巴马对该短期债限方案尚未完全认可。民主党人说,只有共和党人投票提高债务上限并结束政府关门,他们才愿意协商。

英国央行(BOE)周四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表示,决定维持375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QE)规模和0.5%的超低利率水平不变。该结果符合市场普遍预期。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后也未进一步发表相关声明。同时,欧洲央行(ECB)在周四(10月10日)发布的月报中指出,在摆脱了创纪录的衰退周期之后,欧元区经济正如预料的那样出现复苏,未来的信息和分析将进一步支撑欧洲央行之前的评估。月报认为,截至9月的信心指标证实欧元区低水平经济活动得到改善,就像之前所预计的那样。

今日策略:

美元日线小阳线,长线趋势上涨,短线目前维持看涨不变,今日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80.24风水岭。此位置如果失守美元将继续展开回调。如果成功启稳美元要展开新一轮的上涨。今日建议投资80.24区域做多,止损80.04区域。目标80.60、81.00区域。

黄金昨日连续性的爆跌,正如我们的预期,同时我们要注意黄金已经下跌到一个重要支持位,短期内下跌空间有限,今日还是建议投资者反弹后做空黄金为主,建议投资者1300区域做空,止损1305,目标1290、1280区域。

白银跟踪黄金连续下跌,长线下跌中线下跌短线下跌,日内建议投资者21.98区域做空,止损22.20区域,目标21.15、20.55区域。

欧元4小时动能持续向下,短线建议投资者还是做空欧元为主,今日建议投资者关注1.3545区域空单,止损1.3585,目标1.3480、1.3450区域。

英镑昨日小反弹,但并没有改变短期下跌的趋势,今日建议投资者1.5996区域做空,止损1.6030,目标1.5910、1.5860区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29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