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蒋月:2013年10月10日

昨天的外汇市场,除澳元继续维持整理之外,其他各非美货币与黄金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尤以欧元、英镑、瑞郎下跌最为突出,其下跌幅度均超过100点以上
蒋月2013/10/10 11:13: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操作建议:

昨天的外汇市场,除澳元继续维持整理之外,其他各非美货币与黄金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尤以欧元、英镑、瑞郎下跌最为突出,其下跌幅度均超过100点以上。美元指数出现强劲反弹,尾市以大阳线报收于80.41一线。主要是因奥巴马正式提名耶伦担任下届美联储主席,奥巴马公布提名后,美元走强,金价等出现回落。

今日在操作上,我们仍是近日的观点——择币沽空非美,如可继续沽空欧元、英镑、瑞郎、加元、日元等。

GBP/USD: 继续沽空,目标:1.5890,1.5850,止损:1.6010.

USD/JPY: 建议买入,目标:98.20,98.50,止损:96.90.

以上分析策略纯属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交易买卖依据。盈亏自负!特此声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蒋月
专家姓名:蒋月

蒋月女士是独立金融投资顾问并领导一家投资公司。1999年进入金融投资领域至今,曾任多家金融机构首席分析师;期间多次赴香港,新加坡接受金融衍生品投资培训,于2004年开始涉及外汇投资领域,擅长捕抓中长线,专长于技术分析操作,擅于管理资金,对大势以及盘中临场反应相当敏锐,多年的实战经验与理论相结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2006年8月首创海鸥理论。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37EMSKRGvbXRs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