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消息过后市场恢复平静

昨日美国会议纪要并没有改变市场的大方向。美元长线趋势上涨不变,中线目前已经由下跌转为上涨,日内是建议投资者回调后做多为主。隔夜美元指数从近期触及的八个月低点大幅反弹,美联储(FED)发布的9月会议记录显示,不缩减购债对许多委员而言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盛文兵 2013/10/10 10:51: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昨日美国会议纪要并没有改变市场的大方向。美元长线趋势上涨不变,中线目前已经由下跌转为上涨,日内是建议投资者回调后做多为主。隔夜美元指数从近期触及的八个月低点大幅反弹,美联储(FED)发布的9月会议记录显示,不缩减购债对许多委员而言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此外,当天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式提名耶伦为美联储下任主席,美联储内部的分歧似乎预示着耶伦的这一帅印在未来将面临重重考验。

美联储周三发布了9月17-18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的纪要文件。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的许多官员在上月的会议上只是“勉强”同意了不缩减量化宽松措施(QE)规模的的决定,而多数官员仍预计QE会在年内开始得到缩减。

耶伦未来重任在肩,提名确认过程或受停摆影响在这份会议纪要公布一个小时之后,美国总统奥巴马(Obama)便正式提名耶伦为下届美联储(Fed)主席。奥巴马称耶伦是“美国最好的经济学家和政策制定者之一”。不过,美联储的政策制定者们在9月份减缓每个月85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规模有何益处的问题上产生分歧,这凸显出耶伦(Janet Yellen)在准备就任美联储主席之际面临的艰巨任务。美联储观察人士原本以为这份会议记要能透露耶伦采取的立场——耶伦一直是超宽松货币政策最坚定的提倡者之一。

今日策略:

美元昨日大阳线,总体月线看趋势上涨,同时日线突破下跌趋势线,4小时强势上涨,短线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今日建议投资者81.10区域做多,止损80.90,目标81.60、82.00区域。

黄金日线大阴线,总体中长线趋势下跌为主,日内建议投资者反弹后做空为主,今日建议投资者关注1314区域空单,止损1318区域。目标1310、1290区域。

白银中长线趋势下跌,日线收实体阴线,下跌趋势明确,短期内没有下跌空间,今日必须耐心等待反弹,反弹之后再做空单,不建议参与反弹,今日建议投资者22.10区域做空,止损22.30,目标21.50、21.10区域。

英镑周线遇到重要阻力位,短期内下跌趋势明显,但必须等待反弹再空,今日建议投资者关注1.6010区域的空单,止损1.6040区域。目标1.5930、1.5870区域。

欧元昨日成功突破4小时上升趋势线,短期内趋势明确下跌,今日投资者耐心等待欧元反弹到1.3560区域做空,止损1.3600,目标1.3500、1.347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29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