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SVSFX:市场担忧情绪日益浓厚,金银小幅反弹

基本面的不确定性因素直接决定了技术上的不明朗,市场关注的焦点问题—美国国会谈判依然没有进展,市场的谨慎情绪延续,对于美国债务上限的担忧与期待并存,各货币在焦灼不安的氛围中举步维艰。
SVSFX2013/10/10 16:28: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基本面分析:基本面的不确定性因素直接决定了技术上的不明朗,市场关注的焦点问题—美国国会谈判依然没有进展,市场的谨慎情绪延续,对于美国债务上限的担忧与期待并存,各货币在焦灼不安的氛围中举步维艰。

周一数据较为清淡,欧盘时段欧元区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0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6.1,预期 8.0,前值 6.5,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GDP终值季率上升0.3%,预期上升0.3%,初值上升0.3%。欧元区第二季度GDP终值年率下修为下降0.6%,预期下降0.5%,初值下降0.5%;至2014年年底的每一季度欧元区GDP增幅料在0.2-0.3%。数据发布后欧元反应甚微,市场更多的关注依然在于美国两党的谈判问题。

昨日欧洲央行执委阿斯穆森发表讲话称,重建银行系统信心必不可少,单一银行监管和清算机制应当大致上同时启动,德国政府迅速成形将大有裨益;欧元区必须提升其经济增长潜能。投资者正在重返欧元区,OMT购债计划根据需要随时可以启动。同时也表达了对于美国政府关门的担忧情绪。

技术分析:

现货金

4H:美国毫无进展的债务上限谈判令市场风险担忧情绪日益浓厚,现货金受到支持继续保持震荡局面,昨日欧盘时段回落至下方1309附近获得支撑展开反弹,目前上方面临1333-1335区域的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否则将继续回归前期下行调整中,谨防冲高回落。

操作建议:

1、根据建议1359入场空单减仓后剩余仓位止损下移至1333继续持有;

2、上周二早盘加仓单减仓后剩余止损下移至1333继续持有;

3、回调至1318-19有支撑信号轻仓做多,止损1313,目标1323,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328-30;

4、1325下破后反弹至1326附近出现遇阻信号轻仓做空,止损1331,目标1322-21,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318-16。

现货银

4H:昨日欧盘时段回调至21.60附近获得支撑后向上突破前期下降趋势线创下日内新高,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形成,短期内震荡偏多,今日下方关注22.00附近的回踩力度,再度获得支撑后有望进一步打开反弹空间。

操作建议:

1、等待回调至21.95-22.00附近出现支撑信号轻仓做多,止损21.60,目标22.35-45,此位置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谨防冲高回落;

2、首次触及22.95-23.05附近出现遇阻信号轻仓做空,止损23.45,目标22.45,此位置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22.30-1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获利单理应关键支撑或阻力作出盈利保护!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