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坠崖危机甚小美元短期调整

美元的基本面一切都是炒作,市场过分的炒作美元,无非就是打压美元的多头,美元周线在此位置盘整很长时间,从时间上讲也会有行情,但只是通过时间换空间,美元只要守住了78.30以上
盛文兵2012/12/28 11:06: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美元的基本面一切都是炒作,市场过分的炒作美元,无非就是打压美元的多头,美元周线在此位置盘整很长时间,从时间上讲也会有行情,但只是通过时间换空间,美元只要守住了78.30以上,美元多头很安全,同样基本面的消息只是出来影响我们的分析和判断的,最好的基本面也要落实到盘面,如果盘面没有反映市场还是走技术面为主。美元指数震荡整理,现交投于79.65附近。隔夜盘中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称财政坠崖已不可避免,导致市场情绪大幅受挫,风险货币全线下跌。目前,在离最终期限仅剩最后4天的情况下,市场愈发显得焦躁不安。脱险or坠崖,究竟该押注哪边,目前市场依然众说纷纭。参院多数党领袖称财政坠崖或已难免,市场恐慌加剧隔夜美国财政悬崖再传噩耗,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称财政坠崖已不可避免,令得市场恐慌加剧,风险资产全线下挫。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周四(12月27日)向国会议员提交新的财政悬崖解决方案,奥巴马已经向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表明其意愿,据悉新方案可能是规模缩小的妥协性方案。若消息属实,那么局势的最新发展表明奥巴马和参议院民主党议员已经开始采取行动,而伯纳在电话会议中的讲话也透露了愿意持续合作的态度。

据最新消息显示,众议院将在美东时间周日(12月30日)下午6:30复会,鉴于时间如此紧迫,届时能否通过由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准备的新提案是一个大问号,而众议院近期相应也推出了自己的两个提案,并要求参议院首先行动(通过这些提案)。从近期各方表态来看,两院都希望对方能够先一步作出妥协,然而这种拖泥带水的谈判方式无疑仍将会令为数不多的时间进一步流逝。

今日策略:

美元经历了节日假期,但还是原地不动,但套息货币风光无限好,欧日和镑日美日强势上涨,综合看美元的此波是反弹还是反转我们要特别的注意,但个人更倾向于美元反弹,理想做多美元的位置78.60区域,但目前还有点远,今日建议投资者79.76区域K线出现空头形态可以尝试性的轻仓空,止损15点,第一目标看79.30区域,如果此区域成功有效突破后看向78.90.

黄金周线总体看跌,但本周收盘很重要,日线连续的十字星,反弹力度有限,4小时均线还是死叉,今日建议投资者1673.30区域出现空头K线形态可以尝试做空,止损4美元,第一目标看现1655区域。成功有效的突破后看1642区域,但注意1673区域是短线重要的多空分水岭。

白银连续在此位置盘整,区间震荡,技术上看周线长线下跌不变,日线也是下跌,4小时长时间的盘整,但盘整的区间过小,时间比较长,这个要特别的注意,未来白银建议反弹后做空为主。

欧元月线目前大阳线,上涨动能强,同时面临1.3440区域重要阻力区域,周线突破前期阻力位1.3160,目前欧元在一个中间的位置,下面有强支持,上面有强阻力,4小时均线金叉MACD零之上动能强劲,今日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1.3210区域,短线日内重要的风水岭,等待此位置启稳后可以或是K线形态出现多头形态轻仓做多,止损30点。第一目标看1.3296区域。成功突破后目标直接看1.3400区域。

英镑月线重要阻力位1.6270区域长时间盘整,月线上英镑面临一个重要的方向选择,本人更倾向于看空,周线收上影线的阳线短期看空,但英镑的下跌下跌同时也遇到了日线的成交密集区域1.6100此位置是日线级别的成交密集区域,今日建议投资者1.6109区域出现多头形态后尝试做多,止损40点,第一目标看1.6150,成位置成功上破后看1.6200区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29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