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银分析 金银的圣诞特点分析

黄金周一、周二圣诞休市,周三开始适当恢复波动,日线区间收盘,区间围绕11667-1650美元。日线收上影阳线,由于两日休盘,短线图黄金也是区间平衡震荡形态。前期的黄金波段分析已多,不再作论述。
海啸2012/12/27 10:18: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黄金周一、周二圣诞休市,周三开始适当恢复波动,日线区间收盘,区间围绕11667-1650美元。日线收上影阳线,由于两日休盘,短线图黄金也是区间平衡震荡形态。前期的黄金波段分析已多,不再作论述。周一海啸分析本周先上后下概率,先上较难突破1675美元,向下还需在1630反复震荡时间。日线下降通道中的移动平均线开始平行,而依海啸往年经验,在圣诞后和元旦初这个时间窗口的波动并不是想象中的延续前期行情。月线和年线收定后,行情即会走入新的一年波动。那时的波段走法和技术分析要重新规划,具体的分析将在‘“2013金银展望分析中”详解。这样在这最后一周的波动中,预计行情用震荡来结束2012年的波动。在波段分析中并不需要每日解读波段,更多是波段中的每日变化分析。黄金周四的交易计划即可参解周三的波动区间适当调整!

美元指数经过休盘,周三小幅回落。经过休盘,金银、外汇都需要时间来恢复波动方向,国外的资金头寸也需要时间来安排。美元指数再次破位79,将会打开下方空间。欧元双顶突破会走出新的上涨浪,目标1,3500一线。

恢复波动后,白银走势仍偏弱黄金,短线在30美元区间上下0,3美元幅度波动。白银日K线排列也是下跌休息形态,并非黄金的双针探底回升。这也促使白银240,60分图的区间偏窄偏弱。做空较易获小利,白银不破31美元,仍是大幅空头波动。下破29,60的新低不追空!TD银围绕6150-6330元区间交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海啸
专家姓名:海啸

从事专业外汇黄金投资理财分析及管理工作多年,曾在外资银行任职,现任中国黄金在线外汇黄金首席策略师,为各大网站提供每日外汇黄金操作策略,现系中金在线,特邀路演嘉宾,现场解答黄金投资疑问,路演时间:每周五上午9:00——11:00点。对市场具有极其透彻的基本面分析能力,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具有独特的外汇黄金投资风格——严谨、果敢、细致、稳健,技术以K线蜡烛为主要分析手段,以短线即时分析策略为主,偏好长,中,短线投资,解读世界金融经济脉动、合理规避投资理财市场风险,大胆去合理赢利,专业外汇理财多年,为广大个人和机构提供优良的技术服务。稳定的交易风格及近哲学的交易心态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72dzDy0XnW2Y8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