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安倍态度强硬,美日短线有望触及85.70

在西方新年之际,行情的波动明显减弱,所以市场也显得比较的清淡。不过行情的走势基本上也没有脱离笔者节前的判断。就总体上来看,风险资产依旧处在被动的局势之中,节后也很有可能出现延续此前的跌势,而市场也将继续消化前期非美元不利消息对市场的影响。
姜立钧2012-12-26 09:47: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在西方新年之际,行情的波动明显减弱,所以市场也显得比较的清淡。不过行情的走势基本上也没有脱离笔者节前的判断。就总体上来看,风险资产依旧处在被动的局势之中,节后也很有可能出现延续此前的跌势,而市场也将继续消化前期非美元不利消息对市场的影响。结合过去两年市场特征,笔者发现除了,美元在1月份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因此在元旦之后美元很有可能出现季节性的下跌,如果在这一过程中华府不能及时的出台更多有利于减弱财政悬崖对经济破坏力的担心,甚至出现重大分歧的话,那么美元跌幅很有可能扩大。从技术上来看,短线美元反弹的势头有望延续,80整数关一线。

美元/日元:受安倍晋三强硬态度的提振,美元兑日元再度强力上涨并于今天早盘触及了85.35一线。短线涨势很有可能继续维持下去并且扩大了短线的涨势。短线来看,行情有望借助这一消息继续走高,预计有望触及85.70一线

黄金/美元:由于缺乏实质性利好,短线黄金反弹力度明显不足。整体上来看,弱势震荡的格局不会发生太大的改变,操作上可以考虑择机做空,预计短线有望测试1638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姜立钧
专家姓名:姜立钧

个人介绍:现任XTB上海代表处首席分析师。从事金融研究工作10余年,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涉及外汇、商品、指数、债券、美股等多个领域。善于把握波段行情并多次前瞻性地预测了全球金融市场的趋势性变化……个人著作有 《融“汇”贯通--外汇保证金交易取胜之道》

投资心得:胜不骄、败不馁、勤学习、多思考;警惕市场变化、关心时事新闻。

交易风格:出击果断、止损坚决、注重节奏、顺应潮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22TZ$A9f2lrb2-vEvKp1wds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