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多头失去耐心,欧元、黄金联袂下跌

在最近的两个交易日,行情一直在被华府有关财政悬崖的补救方案谈判左右着,这也使得原本行进着的趋势一再受阻。从昨日盘面的变化来看,共和党领袖博纳发起的B计划方案投票使得昨日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最终出现了下跌。
姜立钧2012/12/21 15:23: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在最近的两个交易日,行情一直在被华府有关财政悬崖的补救方案谈判左右着,这也使得原本行进着的趋势一再受阻。从昨日盘面的变化来看,共和党领袖博纳发起的B计划方案投票使得昨日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最终出现了下跌。种种迹象表明,这些品种的短线多头已经失去了等待结果的耐心并且已经大幅的削减了短期的头寸。值得注意的是,在通过了削减财政赤字的方案获得了众议院之后,是否在众议院能够通过只针对年收入在100万美金以上人的赠税已经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避险需求使得美元在今日早盘强劲上涨,从4小时的BOLL线的走势来看预计美元指数在这一过程中有望触及79.70一线。

欧元/美元:正如笔者所担心的那样,华府的动态正在削弱欧元的上涨势头并且在4小时图形中出现小型的M头,预计短线下跌的目标位在1.3130一线。

黄金/美元:不出笔者所料,黄金跟随美元的反弹而扩大了短线的跌幅并且击穿了1650一线。总体上来看,短线下跌的趋势较为明显且美元进入反弹周期之后,黄金接下来易跌的特征将会显现,预计下一个支撑位将会出现在月线图BOLL线中轨的1605附近。

今日关注:

13:00 日本月度经济报告

17:30英国第三季度GDP终值

21:30 个人消费支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姜立钧
专家姓名:姜立钧

个人介绍:现任XTB上海代表处首席分析师。从事金融研究工作10余年,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涉及外汇、商品、指数、债券、美股等多个领域。善于把握波段行情并多次前瞻性地预测了全球金融市场的趋势性变化……个人著作有 《融“汇”贯通--外汇保证金交易取胜之道》

投资心得:胜不骄、败不馁、勤学习、多思考;警惕市场变化、关心时事新闻。

交易风格:出击果断、止损坚决、注重节奏、顺应潮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22TZ$A9f2lrb2-vEvKp1wds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