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美国12月利率会议市场预期qe4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四(12月13日)凌晨1:30宣布货币政策决议,并随后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在“扭转操作”措施将于本月底到期之际,市场预计美联储将推出新一轮宽松措施,即第四轮量化宽松措施(QE4),以此来替代扭转操作。
赵臻2012/12/12 14:39: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四(12月13日)凌晨1:30宣布货币政策决议,并随后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在“扭转操作”措施将于本月底到期之际,市场预计美联储将推出新一轮宽松措施,即第四轮量化宽松措施(QE4),以此来替代扭转操作。新一轮债券购买计划每月数量,将仅约为“扭转操作”或9月推出的第三轮量化宽松QE3的一半。“扭转操作”为每月买入约450亿美元长期国债,同时卖出等额短期国债。QE3则每月买进400亿美元的房贷担保证券。

预计包括伯南克在内的货币政策决策者们,在本次会议中将辩论说明货币政策走向的方式,即是否针对通胀率及失业率设定具体数字化目标。

德国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大幅上升,继今年5月以来首度录得正值;同时,西班牙财政部公布的拍债结果显示该国日内拍售的短期债券得标利率均明显下滑。

西班牙日内拍售的短期债券得标利率均明显下滑。此次总计发售24亿欧元12个月期短债以及15亿欧元18个月期短债,总计规模39亿欧元,超出计划规模25至35亿欧元。

美国经济增速超过欧元区,美国"财政悬崖"令不少策略师感到担忧,尽管欧洲正面临经济问题,但看上去会是一个更好的投资对象。

经日本全国紧急情报网络系统确认,北京时间12日上午8点54分,朝鲜发射了卫星运载火箭,火箭向南飞行。日本未予拦截,因未有物体落于日本境内,美元兑日元冲高回落.

今天关注:

15:00        德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1%   预期-0.1%

19:30        英国11月失业率            前值4.8%   去年同值5.0%

美联储召开利率会议到周四凌晨,关注货币政策会否收紧或者进一步宽松。

美元指数

日内阻力在80.20,支撑在79.80.隔夜美元指数下跌。强弱分水岭即为80.20.目前在中低位箱体等候利率决议,美元指数小时图rsi经历了高位后逐步下跌到中低位,短时间有一定下跌动力.技术上看反弹后做空为主.macd显示空头能量持续释放后需要整理,能量线汇集于水平轴下方,显示空头延续.汇价被多种均线小幅压住,上方阻力较大.被小时图多重周期均线压制.目前先观望,建议支撑位80.20做空。

欧元兑美元

日内阻力在1.3050-1.3080,支撑在1.2970. 德国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大幅上升,继今年5月以来首度录得正值;同时,西班牙财政部公布的拍债结果显示该国日内拍售的短期债券得标利率均明显下滑。市场预计美联储将推出新一轮宽松措施,即第四轮量化宽松措施(QE4),以此来替代扭转操作.小时图rsi反复在中高位.macd显示多头能量刚刚经过释放,仍然处于多头气势中.晚上有利率会议数据,建议空仓等候.汇价被60周期小时线支持.日内多头气势明显.参考止损25点,止盈35点。

国际黄金

日内阻力1718-1725,支撑1703。多头占上风.预计黄金继续维持宽幅震荡上行格局。小时图rsi黄金反复在中高位.macd显示多头能量刚刚经过释放.本周黄金命运取决于美联储利率决议,建议首先参考基本面信息.金价被多周期小时线支持,短期周期组小时均线小幅支撑中.日内多空气势不明显.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1720附近做空,暂不考虑做多.参考止损5美元,止盈7美元.

英镑对美元

日内阻力在1.6138-1.6145,支撑1.6070-1.6090.小时图rsi从高位反复后略有回落但是价格下行幅度不大.英镑走势震荡偏强.macd多头能量释放后需要整理,显示短线多头能量暂时缓解,但是经过蓄势后有望继续上行.短期组均线粘合于英镑附近,长期组均线支持上行,隔夜以上支持多头继续拿着.今天建议技术指标低位1.6090附近做多,关注欧元走势对英镑的影响.关注1.6130以上的阻力,建议在该位置附近做空.止损30点,止赢40点.

美元兑日元

日内阻力在82.70,支撑在82.20-82.40。北京时间12日上午8点54分,朝鲜发射了卫星运载火箭,火箭向南飞行。日本未予拦截,因未有物体落于日本境内,美元兑日元冲高回落.美元兑日元小幅上行后回落.汇价被长期组小时图均线支持,被短期组均线粘连,显示等候进一步基本面的提示.小时图rsi显示反复在高位行走后出现逐波的山峰上升,建议回落后做多。Macd显示多头能量反复持续,但上方阻力大.目光转向美国利率决议和周末日本选举.参考止损30点,止盈40点。

交易注意点:1.日内最好平仓。

2.盈利单子不许变成亏损,进场仓位出现5-10点以上盈利即为盈利单子。

3.仓位控制在10%-3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赵臻
专家姓名:赵臻

赵臻,Admiral Markets特邀分析师、NLP交易教练。多年来专注致力于金融交易领域的实战研究,对市场走向准确的把握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深入人心。分析功底深厚,见解独到,深受投资者好评。长期在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世华财讯、FX168、外汇通、环球外汇网、雅虎财经、MSN财经、第一理财网、《理财周刊》等知名财经媒体发表外汇评论,并设有专栏。也是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本交易模式创始人,将心理学、性格学和交易完美的结合。以交易教练身份,让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使交易者的交易能力提升,交易收益增加。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00FQDL8898Gr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