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银分析 金银转势再分析

周一黄金突破下降趋势的1711-09美元区间,至240分图多空界1718-19美元区间回落,日线收上影阳线。周一对下跌概率进行了分析,从整个时间周期来说,短线图突破了多空界1709,早盘也处此区域波动。
海啸2012/12/11 11:02: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周一黄金突破下降趋势的1711-09美元区间,至240分图多空界1718-19美元区间回落,日线收上影阳线。周一对下跌概率进行了分析,从整个时间周期来说,短线图突破了多空界1709,早盘也处此区域波动,而240分图和日线图仍居空头波动中,周五的三重底反弹,还是有一定的下滑风险。周二不破1704即仍有三重底的反抽上涨可能!下破此区域,将产生大的跌幅可能!下方支撑1700,1695。周线级别上看,黄金破位1680的空间将会彻底打开。所以机构在1700美元的走势不能单纯用多头行情来看待,上破1720美元后,才可有效三重底上涨!周二的操作即在1704-1718区间为主,破位反弹做空。

美元指数周一小幅回落,在受日线和周线的影响回抽前期上涨幅度,60分图也在背离中进行修正。周一非美货币收图偏强,在议息会议前美元走势预计会震荡为主。

白银周一在33,30美元震荡,最高至10日均线的33,40美元回撤,与分析类似。计划的区间顶部较难突破,白银的日线图收图较弱,无法形成有效的反弹,这也是看空转势可能性的另一个论据。昨海啸金评对破位追多做了分析,而破位投资者会有各种看法,破位在每个人的分析中有不同的方法,一般是以一个时间周期内收图K线位于阻力上方,并回抽后动能将扩大,不能进行区间震荡。周一白银回收33,40的十日均线位下方,周二破位33美元,白银的空势要大于黄金,与前期金弱银强相反!日线图白银下方没有明显的支撑区域,32,60不会再是支撑!所以白银在区间顶部做空可以,再次回到区间底部即不再做多!TD银在6730-6850区间交易不变。短线50-80元利润出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海啸
专家姓名:海啸

从事专业外汇黄金投资理财分析及管理工作多年,曾在外资银行任职,现任中国黄金在线外汇黄金首席策略师,为各大网站提供每日外汇黄金操作策略,现系中金在线,特邀路演嘉宾,现场解答黄金投资疑问,路演时间:每周五上午9:00——11:00点。对市场具有极其透彻的基本面分析能力,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具有独特的外汇黄金投资风格——严谨、果敢、细致、稳健,技术以K线蜡烛为主要分析手段,以短线即时分析策略为主,偏好长,中,短线投资,解读世界金融经济脉动、合理规避投资理财市场风险,大胆去合理赢利,专业外汇理财多年,为广大个人和机构提供优良的技术服务。稳定的交易风格及近哲学的交易心态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72dzDy0XnW2Y8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