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非美货币行情低迷 日内恐震荡

昨日非美货币稍稍走强,但是涨幅不大,主要还是因为数据不多,再加上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将近,市场交投异常谨慎。欧洲方面也有部分利好消息公布,希腊债务管理局宣布,希腊债券回购计划延长最后截止日期,由原来的12月7日延长至12月11日。
邦达亚洲2012-12-11 10:16: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昨日非美货币稍稍走强,但是涨幅不大,主要还是因为数据不多,再加上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将近,市场交投异常谨慎。欧洲方面也有部分利好消息公布,希腊债务管理局宣布,希腊债券回购计划延长最后截止日期,由原来的12月7日延长至12月11日,据欧元区官员周一表示,截止12月7日,希腊共收到来自银行业265亿欧元的债券回购申请。这已较为接近希腊当局目标的300亿欧元。而且,经过一次延长截止日期的缓冲,圆满结束这个计划的概率或已提升了更多。所以有希望希腊方面今日给市场释放利好消息,刺激非美货币小幅冲高,建议投资者关注。

今日市场数据依旧不多,主要是欧洲的经济信心数据以及美加两国的贸易账数据。另外,美联储今年最后一次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也将于周二开始,料将成为各界关注的真正焦点。未来个人认为,市场会因为围绕意大利近来政治乱局的紧张情绪逐渐平复,而且美联储将祭出更多刺激举措的前景打压美元前景,非美货币或继续保持震荡。

日内数据方面,关注德国以及欧元区ZEW经济信心数据,以及法国的就业数据。另外,希腊、西班牙等国的受援前景,以及意大利的政局动向也须得到一定的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小幅走低,美国财政悬崖问题谈判进展缓慢,但两方仍对结果表示乐观,同时美联储会议在即,市场对美国经济形势维持谨慎,美元指数昨日小幅回落,技术面上看美元指数支撑在80.10附近,上方压力在80.50,建议逢高做空考虑。

欧元/美元:

昨日欧元在低位反弹,不过整体上看,欧元可能还是弱势局面,昨日盘面德国出口数据意外增长,同时希腊债务问题有所进展,投资者对于欧元区问题的担忧有所缓和,但仍谨慎关注意大利局势。技术面上欧元支撑在1.2900,上方压力在1.2990.

英镑/美元:

昨日随着市场利空消息的逐渐消化,英镑有所反弹,技术走势上,日图随机指标继续下挫,汇价短期上行空间或受限,初步阻力位关注1.6130。不过对于整体英镑来讲,未来英国央行宽松政策以及主权信用危机都可能导致英镑在未来走弱,建议日内考虑1.6050逢低做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