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非农如分析 本周大跌概率分析!

周五非农数据大幅好于预期,黄金先跌至1685美元,后反弹至1700美元。行情先下后上,符合周五海啸金银分析的波动。排除数据的干扰,黄金技术图形排列就偏于先下后上,先下的幅度超过颈线位的预测1695 1688,低至1685美元.
海啸2012/12/10 11:03: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周五非农数据大幅好于预期,黄金先跌至1685美元,后反弹至1700美元。行情先下后上,符合周五海啸金银分析的波动。排除数据的干扰,黄金技术图形排列就偏于先下后上,先下的幅度超过颈线位的预测1695  1688,低至1685美元,也使短线不止于双底,而在60分图形成三底反弹,在上周的评论也反复强调不可在破位时追单,下跌新低也会快速拉回!周线黄金收下影阴线,使周线的企稳有一定作用。日线及240分图收三次下影线K线,价格将形成三底反弹或四触破位!日线及60分图的阻力于1708-11美元,240分图多空界1718-20美元。金价本周如再见1695美元,行情第四次下破1690,价格按破位定律,破位1680概率极大!所以本周追空操作即可实行。价格破位阻力的动能需要较大,预计周四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周一行情如无法突破1709,将仍回归区间震荡,下方支撑1700   1695

美元指数周五仍多头上涨,消息面更推动美元收强,欧元的三重顶仍明显,破位1,2870后,欧元将进入完整空头波动。美元指数也将考验多头上涨浪!原油仍处86美元波动。

白银仍未破32,50-55美元区间底部,继续反弹至33,20美元的区间顶部。32,50也形成了类三重顶,日线收三根十字星,从指标来说,白银K线排列风险较大,三天的盘整后,破位的概率要略大于黄金。240分图和60分图们于33,30美元的区间多空界阻力下,周一、周二白银下破概率存在,破位32,50仍以追空操作!站于33,30美元即追多!区间内部即以多空操作!TD银在6730-  6850区间交易基本不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海啸
专家姓名:海啸

从事专业外汇黄金投资理财分析及管理工作多年,曾在外资银行任职,现任中国黄金在线外汇黄金首席策略师,为各大网站提供每日外汇黄金操作策略,现系中金在线,特邀路演嘉宾,现场解答黄金投资疑问,路演时间:每周五上午9:00——11:00点。对市场具有极其透彻的基本面分析能力,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具有独特的外汇黄金投资风格——严谨、果敢、细致、稳健,技术以K线蜡烛为主要分析手段,以短线即时分析策略为主,偏好长,中,短线投资,解读世界金融经济脉动、合理规避投资理财市场风险,大胆去合理赢利,专业外汇理财多年,为广大个人和机构提供优良的技术服务。稳定的交易风格及近哲学的交易心态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72dzDy0XnW2Y8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