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2012年11月30日汇市评论

隔夜欧元依然在1.3000下方整理,仍然不突破,市场在等待美国财政悬崖有新的信息以及德国就希腊解困方案进行表决. 德国国会周五将讨论希腊纾困案,因德国反对党社会民主党模拟投票多数赞成,预料德国国会将放行希腊纾困案。
赵臻2012/11/30 11:48: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美国财政悬崖倒计时

隔夜欧元依然在1.3000下方整理,仍然不突破,市场在等待美国财政悬崖有新的信息以及德国就希腊解困方案进行表决. 德国国会周五将讨论希腊纾困案,因德国反对党社会民主党模拟投票多数赞成,预料德国国会将放行希腊纾困案。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年化季率上修为增长2.7%,预期增长2.8%,初值增长2.0%。商业库存为GDP带来0.77个百分点的增幅。

欧盟宣布一份旨在确保欧元区长期存续性的经济与货币联盟体制改革蓝图。欧元区将建立共同财长预算体系,发行共同债券。欧盟领导人将于12月13至14日召开峰会.

博纳也强调,共和党准备考虑增加政府收入的方案,但前提是该方案不会上调富人所得税的边际税率,后者恰恰是民主党在谈判中的中心诉求。目前,美国整体失业率仍在7.9%的高位,许多民众对就业状况都非常不满。目前还远未到美联储应该收紧货币政策的时机。同时,在财政政策陷于瘫痪的状况下,美联储也将是推动美国经济复苏的唯一救世主。

   尽管市场预期美国财政悬崖能够得到妥善解决,但对于两党的谈判却并不乐观,目前市场的主流观点是财政悬崖问题最终会得到解决,但短期内解决的可能性极小,两党很可能再次陷入无尽的讨论与谈判之中。民主党的公开立场,认为最佳解决方案是让众议院接受参议院已通过的草案——延长小布什政府时期的针对年收入不足25万美元家庭的减税政策。

今日关注

7:00   日本10月失业率前值4.2%  预期4.5% 实际4.2%

   日本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99.6 预期99.3  实际99.6

7:30   日本10月工业产出前值 -4.1% 预期2.4 实际1.8

以上数据公布后日元大幅下跌.

18:00  欧元区10月失业率  前值11.6%  预期11.7%

21:30  美国10月核心个人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1% 预期0.2%

22:45  美国11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49.9  预期50.5

美元指数

日内阻力80.40-80.45,支撑在80.00。小时图rsi14周期显示从低位反弹以来在高位回落到中位,经过反弹后有望继续下跌.macd释放多头能量后回落到水平线位置,受到小时图多重周期均线压制.尽管市场预期美国财政悬崖能够得到妥善解决,但对于两党的谈判却并不乐观,目前市场的主流观点是财政悬崖问题最终会得到解决,但短期内解决的可能性极小.这个情况支持美元小幅反弹.

欧元兑美元

日内阻力在1.3000,支撑在1.2950-1.2980. 欧元/美元过去3个月的涨势仅为长线下行趋势的修正反弹,希腊短期尘埃落定反而使得欧元在1.3000受阻回落。德国国会周五将讨论希腊纾困案,因德国反对党社会民主党模拟投票多数赞成,预料德国国会将放行希腊纾困案。小时图rsi在冲击高点后反复回落,出现有力反弹.欧元在支撑区域1.2960-1.2970做多。参考止损30点,止盈40点。.

黄金

日内阻力在1730-1734,支撑在1718-1721。黄金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1732附近做空,在今天日内支撑区域1718近做多.参考止损5美元,止盈7美元.macd小时图显示经历了连续空头能量释放后再次释放多头,小时图60周期均线在金价上方,14周期rsi小小时图显示中箱体到高箱体的运行中,黄金仍然有下跌动力.预计黄金继续维持反弹后下跌的格局。

英镑对美元

日内阻力在1.6060-1.6080,支撑在1.6000. .macd小时图显示经历了连续多头能量释放,小时图多个周期均线在汇价下方,14周期rsi小小时图显示中箱体到高箱体的运行.显示小幅强势特征.因为美国财政悬崖预计有望达成,但是时间需较长.只要不破1.6000,回落或现价做多英镑是今天操作建议.回落不能破1.6000,不然上行趋势可能改变.

美元兑日元

日内阻力在82.65-82.75,支撑在82.15-82.25。倾向反复上行.小时图14周期rsi显示从高箱体和中箱体下来后经过整理后重新走到高位运行.macd显示经历了多头能量释放,有望继续多头能量。同时被多重周期小时均线支持.投资者押注日本央行将采取更为大胆的货币宽松举措,因安倍晋三多次呼吁“无限制”放宽政策。美元兑日元在今天日内在82.65附近做空,在82.30附近做多。参考止损25点,止盈35点。

注:1.仓位盈亏参考不超过15%-25%账户价值,盈利不要变成亏损.

2.以上仅对日内有效,当隔夜以后或者基本面数据事件出现新的较大变化会失效.

3.不要轻易隔夜持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赵臻
专家姓名:赵臻

赵臻,Admiral Markets特邀分析师、NLP交易教练。多年来专注致力于金融交易领域的实战研究,对市场走向准确的把握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深入人心。分析功底深厚,见解独到,深受投资者好评。长期在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世华财讯、FX168、外汇通、环球外汇网、雅虎财经、MSN财经、第一理财网、《理财周刊》等知名财经媒体发表外汇评论,并设有专栏。也是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本交易模式创始人,将心理学、性格学和交易完美的结合。以交易教练身份,让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使交易者的交易能力提升,交易收益增加。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00FQDL8898Gr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