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行情波动,关注晚间美国GDP

相对于外汇市场,昨天贵金属的波动显得尤为激烈,这一走势出乎了绝大多数人的意料。黄金和白银在某种程度上来看出现了明显的分化。总体上来看,白银的走势稍微强劲一些,黄金可能在接下来几个交易日内出现震荡的走势。
姜立钧2012/11/29 11:59: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相对于外汇市场,昨天贵金属的波动显得尤为激烈,这一走势出乎了绝大多数人的意料。黄金和白银在某种程度上来看出现了明显的分化。总体上来看,白银的走势稍微强劲一些,黄金可能在接下来几个交易日内出现震荡的走势。在操作的过程中建议采取区间的交易策略。不过总体上来看,黄金白银昨日短线出现快速下跌走势对于市场来说总体上都是非常不利的。短线黄金可以考虑在欧洲时段择机做多,短线的阻力位在1750一线。白银可以继续持有多头,预计短线有望在33.50到33.90这一区间震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姜立钧
专家姓名:姜立钧

个人介绍:现任XTB上海代表处首席分析师。从事金融研究工作10余年,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涉及外汇、商品、指数、债券、美股等多个领域。善于把握波段行情并多次前瞻性地预测了全球金融市场的趋势性变化……个人著作有 《融“汇”贯通--外汇保证金交易取胜之道》

投资心得:胜不骄、败不馁、勤学习、多思考;警惕市场变化、关心时事新闻。

交易风格:出击果断、止损坚决、注重节奏、顺应潮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22TZ$A9f2lrb2-vEvKp1wds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