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中国黄金储备2015年底达到9000吨

昨日希腊获得437亿欧元的援助贷款。希腊援助资金将分三次发放。同意以0.35欧元/1欧元回购希腊债券(面值的35%)。市场反应相对平静,原因可能预期以及提前消化。美国相关经济数据靓丽提振美元走高,打压非美货币及贵金属纷纷调整。
卢君2012/11/28 07:41: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昨日希腊获得437亿欧元的援助贷款。希腊援助资金将分三次发放。同意以0.35欧元/1欧元回购希腊债券(面值的35%)。市场反应相对平静,原因可能预期以及提前消化。美国相关经济数据靓丽提振美元走高,打压非美货币及贵金属纷纷调整。

经合组织(OECD):美国必须避免财政悬崖,逐步解决赤字问题。美国经济增长速度依然温和。预计2013、2014年美国经济分别增长2%和2.8%。预计中国2013年GDP增长8.5%,2014年增长8.9%。预计日本2013年核心CPI将下降0.4%,2014年上升1.3%。预计欧元区危机所带来的外溢风险将大于美国“财政悬崖”。欧债危机仍是全球经济增长的最大威胁。美联储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有担保,通胀预期非常稳定。全球经济面临新的萎缩风险。美国财政悬崖是全球增长面临的另一大威胁。欧元区、日本、中国、印度需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预计2013年欧元区经济萎缩0.1%。预计明年希腊、匈牙利、意大利、葡萄牙和西班牙经济将萎缩。将2013年发达国家增长预期从2.2%下调至1.4%。

黄金:

北京时间11月20日ETF减持黄金0.43吨,目前总持仓量维持在1342.20吨。北京时间11月28日ETF增持黄金3.61吨。目前总持仓量达到1345.81吨。

中国工信部:至2015年底的国内黄金需求可能超过1000吨。中国黄金储备至2015年底可能达到8000至9000吨,较2010年增长20%。

月线看黄金:目前金价触及10月周期支撑线企稳反弹,目前已经收复了5月周期线;均线出现金叉看涨;各项技术指标均显示月线基本金价处于上升趋势未发生改变。

周线级别:技术指标KDJ金叉看涨,MACD保持在零轴线上方运行看涨。动能指标走强看涨。金价在触及5周线企稳反攻,目前已经收复所以均线,站上10周均线。K线形态看涨。上方阻力:1770 1800支撑:1740 1715

日线级别:KDJ高位粘合方向不明,MACD指标快线已经上穿零轴线,红柱增加看涨。动能指标走强看涨,均线金叉看涨。日线10月24日1698形成了左肩;11月2日1672形成了头肩底底部,而右肩形成是在11月15日的1704一线。日线头肩底形态已经完全确立,金价后市目标1800上方附近;

4小时级别:KDJ死叉发散看跌,MACD指标零轴线上方死叉绿柱增加看跌。动能指标走弱看跌。均线系统死叉看跌。4小时形态看头肩底。左肩1717.头肩底底部1704;右肩1719一线。目前4小时头肩底完全确立,且已经打开上涨空间。

今天操盘建议:

昨日金价受到美元走高打压以及投资者获利观望小幅震荡最后收一根中阴线。日内金价将出现调整企稳迹象。保持逢低买入为主。今日预估波动范围在1735——1750 可以选择1735附近做多 涨势1730下方 目标1745  1760

注:(严格止损控制仓位 以上策略 仅供参考  盘中变化 另行通知)

阻力:1745 1760 1770

支撑:1740 1730 172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卢君
专家姓名:卢君

卢君(Alan)担任GIS亚洲总部中国公司首席分析师。现任耀而耀(厦门)公司、宝鑫盈(厦门)贵金属公司首席分析师,获得国家黄金分析师职业资格证书。在黄金、外汇市场的多年历练,经过长期的实践,总结出一套独特的简单易学、易懂的交易系统。本人具有敏锐的金融交易触觉,注重基本面结合技术面分析,对中长线研究亦有独特见解,擅长在市场灵活地利用波幅进行投资。近年来一直长期坚持每日汇评、金评,得到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在国内各大知名财经网站均有自己的专栏,提供独家约稿。时常受到网站邀请路演。每日文章多达数十家网站刊登上百家媒体网站转载。

秉乘黄金投资、顺势交易、控制仓位、严格止损、获得保护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27TkDzw2ZM$iE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