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美元进入关键点位中线看涨

美元昨日在希腊利好消息刺激下创出新低,但我们可以从技术上看美指79.60-79.90这个区域是4小时日线日线重要的一个成交密集区域,但目前美元短线趋势是下跌,长线中线是上涨,所以这个关键的点位,但我们可以耐心的等待趋势出来看多的信号再进场。
盛文兵2012/11/27 12:00: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美元昨日在希腊利好消息刺激下创出新低,但我们可以从技术上看美指79.60-79.90这个区域是4小时日线日线重要的一个成交密集区域,但目前美元短线趋势是下跌,长线中线是上涨,所以这个关键的点位,但我们可以耐心的等待趋势出来看多的信号再进场,但这个点位很重要,我们可以走一步看一步,做多的投资者等待出现形态或是K线组合出现多的信号再进多美元,设置好止损就可以了。美元目前长线看涨不变,但这一波美元调整要到79.76区域,还是更低的调整到78.97区域,所以我们这个还要分别具体的对待,行情是活的,我们可以灵活应用。但不论美元如何走我们都是长线看涨美元的观点不变,只是美元调整的深度的问题。

欧元集团在11月26日持续近10个小时的会议结束之后发表了欧元集团声明,称将在12月13日就希腊援助金拨付问题作出正式决定,该国将在12月份获得344亿欧元银行资本重组资金,其余资金将分为三批在2013年第一季度发放;若希腊实现基本盈余,将考虑更多措施削减希腊债务。声明称,将在12月13日就希腊援助金拨付问题作出正式决定,该国将在12月份获得344亿欧元银行资本重组资金,其余资金将分为三批在2013年第一季度发放。

声明认为,希腊债务占国内生产总值(GDP)比重将在2020年降至124%水平,并将在2022年降至110%水平下方;若希腊实现基本盈余,将考虑更多措施削减希腊债务,更多措施将与首批希腊救助贷款安排相关

欧元集团承诺,为希腊提供足够的帮助,直到该国重新获得市场认可。欧元区财长在声明中表示,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贷款利息支付时间推迟10年,并将把第一个希腊贷款计划的利率下调100个基点。

今日策略:

美元指数目前进入关键的点位,这个点位很关注,短线和中线切换的点位,美指79.78-79.00这个区域相当的重要,此区域是日线4小时成交密集区域,个人更是倾向于79.90区域做多,止损20点,仓位3%。第一目标80.80。第二目标81.60。如果这个位置突破美元可能向下突破要到78.90这个区域,这个位置也是美元的终极位置,此位置也是美元长线多单最后的防守,如果失守了长线不能再多,个人观点。

黄金周线三重顶压制,而且长时间盘整不能有效突破向上,而且黄金多年的牛市,随着全球经济的衰退,黄金过分的投机也会有泡沫,所以本人长线看空黄金,目前黄金中线还是看空,短线黄金还是上涨,中线黄金下跌,长线黄金下跌,今日建议投资者1759.00区域做空,止损8美元,仓位3%。第一目标1736。第二目标1710。第三目标1670。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白银周线同样也是三重顶压制,同时注意白银只是商品的属性并不是避险,所以白银这种的上涨有限,而且注意周线大周期是下跌,目前日线只是反弹,反弹结束还是下跌,今日短线白银看涨,中线看空,长线看空,但短线上面空间有限,今日建议投资者34.40区域做空,等待出现空的形态再进场,止损30点,仓位3%。第一目标33.30。第二目标32.30。第三目标31.30。严格止损。

欧元连续几日的反弹,目前周线看震荡头部,长线看空日线只是中线反弹,基本面欧洲各国都有危机,而且欧洲央行开始踢皮球了,而且银行问题才是最严重的,所以欧元基本面也是不太好,个人观点,但就是因为全部看空欧元,欧元不跌反涨,短线欧元还是多,但中线空点马上到了,长线还是空,今日建议投资者1.3030区域出现空的形态再空,止损50点,仓位3%。第一目标1.2881。第二目标1.2770。第三目标1.2670。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英镑昨日震荡,但近期英镑连续的上周已经到了日线重要阻力位,但目前看空上位置 也是关键的点位,上升有限,短线上涨中线下跌长线下跌,今日建议投资者在1.6080区域1小时出现空头形态做空,止损50点,仓位3%。第一目标1.5970。第二目标1.5910。第三目标1.5830。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29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