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元区财长会议就希腊纾困计划达成协议

欧元区财长会议再次于布鲁塞尔再次挑灯夜战,在经历十余个小时艰苦谈判后,最终就希腊纾困计划达成协议,一致决定将在12月3日向希腊发放344亿欧元纾困贷款。希腊将在2020年将其债务占GDP的比例降至124%,将在2022年将其债务占GDP的比例降至110%以下。
赵臻2012/11/27 11:55: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欧元区财长会议再次于布鲁塞尔再次挑灯夜战,在经历十余个小时艰苦谈判后,最终就希腊纾困计划达成协议,一致决定将在12月3日向希腊发放344亿欧元纾困贷款。希腊将在2020年将其债务占GDP的比例降至124%,将在2022年将其债务占GDP的比例降至110%以下。

投资者押注日本央行将采取更为大胆的货币宽松举措,因安倍晋三多次呼吁“无限制”放宽政策。而这遭到日本现任首相兼执政党民主党党魁野田佳彦的强烈反对。日本央行金融资产购买计划的总体规模为91万亿日元。该行还推出了新的无限量信贷工具,以鼓励银行扩大放贷规模。

中国公布的10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数据,若实际值表现乐观,表明企业盈利增加,中国经济增强动力增强,有利于澳元多头表现。

前期美联储再次推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即所谓的QE3,利空美元;另一方面,中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持续显示经济逐步企稳迹象,利好人民币。在这两方面因素综合作用下,市场更青睐人民币,造成人民币升值压力。

今日关注

17:30   英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 前值1.0%    预期1.0%

22:00   美国9月S&PCS房价指数   前值0.9%  

美元指数

日内阻力80.25-80.35,支撑在80.00。小时图rsi14周期显示从高位下跌以来在中低位,有望继续下跌.建议关注80.00支撑.macd释放空头能量后企稳,受到小时图60周期均线压制,30周期和20周期小时图均线也压制汇价. 欧元区财长会议决定12月3日给予希腊发放344亿美元低息贷款提振非美,美元考验80.00.本周美元重点看此处支撑.

欧元兑美元

日内阻力在1.3000,支撑在1.2950-1.2970.欧元/美元过去3个月的涨势仅为长线下行趋势的修正反弹,反弹将受制于去年10月低点附近的1.3240-75区间。小时图rsi在今天倾向冲击高点后回落,欧元在支撑区域1.2960-1.2970做多。参考止损30点,止盈40点。欧元区财长会议决定12月3日给予希腊发放344亿美元低息贷款提振非美,美元考验80.00.

黄金

日内阻力在1756-1759,支撑在1737-1740。黄金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1756附近做空,在今天日内支撑区域1740近做多.参考止损5美元,止盈7美元.macd小时图显示经历了小幅空头能量释放,小时图60周期均线在金价附近,14周期rsi小小时图显示上箱体到中箱体的运行中.预计黄金继续维持震荡整理格局。

英镑对美元

日内阻力在1.6080-1.6110,支撑在1.6000-1.6010。倾向箱体整理.小时图14周期rsi显示从高箱体和中箱体之间运行.macd显示经历了空头能量释放后恢复到多头出现,说明多头能量涌现。同时被60周期小时均线支持.在今天日内支撑区域1.601附近做多,在1.6080附近日内做空。参考止损40点,止盈50点.欧元区财长会议达成协议提振非美,英镑也受益.今天有第三季度gdp数据,值得关注.

美元兑日元

日内阻力在82.15-82.30,支撑在81.75-81.85。小时图rsi反复高位顶部形态逐波下跌,已经位于较低位置.macd从隔夜高位反复下落后整理,继续回落中,支撑位于81.80上方. 投资者押注日本央行将采取更为大胆的货币宽松举措,因安倍晋三多次呼吁“无限制”放宽政策。而这遭到日本现任首相兼执政党民主党党魁野田佳彦的强烈反对。美元兑日元在今天日内在81.85附近做多,在82.30附近做空。参考止损25点,止盈35点。

注:1.仓位盈亏参考不超过15%-25%账户价值,盈利不要变成亏损.

2.以上仅对日内有效,当隔夜以后或者基本面数据事件出现新的较大变化会失效.

3.不要轻易隔夜持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赵臻
专家姓名:赵臻

赵臻,Admiral Markets特邀分析师、NLP交易教练。多年来专注致力于金融交易领域的实战研究,对市场走向准确的把握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深入人心。分析功底深厚,见解独到,深受投资者好评。长期在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世华财讯、FX168、外汇通、环球外汇网、雅虎财经、MSN财经、第一理财网、《理财周刊》等知名财经媒体发表外汇评论,并设有专栏。也是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本交易模式创始人,将心理学、性格学和交易完美的结合。以交易教练身份,让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使交易者的交易能力提升,交易收益增加。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00FQDL8898Gr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