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1月26日外汇分析

上周五,美国金融市场因感恩节假期而提前收盘,美股三大指数全面走高,涨幅均在1.3%以上,投资者风险喜好的转变也使得被视作安全资产的美元兑多种主要货币汇率下挫,兑欧元汇率一度跌至三周以来的最低价位,美元指数截止外汇市场收盘时下跌了0.63%。
贾雷雷2012/11/26 12:27: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市场分析:

上周五,美国金融市场因感恩节假期而提前收盘,美股三大指数全面走高,涨幅均在1.3%以上,投资者风险喜好的转变也使得被视作安全资产的美元兑多种主要货币汇率下挫,兑欧元汇率一度跌至三周以来的最低价位,美元指数截止外汇市场收盘时下跌了0.63%。

IBM的一份分析显示,感恩节当天,美国在线零售额增长17.4%。随后的黑色星期五,美国在线销售额上升了20.7%。移动购物人数猛增,使用移动设备访问零售网站的消费者,从去年的14.3%上升到24%。据统计,苹果公司的移动设备比其他移动设备产生了更多流量。

德国央行(Deutsche Bundesbank)上周五向美国银行业发出警告,称如果美国不实施新的《巴塞尔协议III》,德国将对美国银行业的欧洲业务施加限制。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媒体周一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西班牙政府将向欧盟申请400亿欧元至425亿欧元的银行业救助资金。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政府计划在未来4年内,出售全国5000栋以上的国家公务员宿舍楼,以筹集1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5亿元)的资金,用于东日本大地震灾后重建工作。

过去两周,日本央行进一步扩大货币刺激计划的预期不断升温,美元对日元汇率累积上涨3.8%,这使得出口业务占比较大的日本企业收获重大利好,东京股市近日放量大涨。截至上周东证指数上涨至过去4个多月高点,日经225指数涨至半年高位。

技术分析:

EUR/USD:1小时图跌破于5日均线下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略有缩短,KDJ指标向超卖区域附近继续延伸。 建议1.2930-1.2900 附近做多,有效跌破1.2900 止损出局,止盈:1.2985-1.3020。

GBP/USD: 1小时图跌破于5日均线下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持续放大,KDJ指标继续向下延伸。建议1.6010-1.5985 附近做多,有效跌破1.5980 止损出局,止盈:1.6055-1.6080

GOLD/USD: 1小时线跌破于5日均线下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略有缩短,KDJ指标在超卖区域内向上形成金叉。建议1745.00-1740.00 附近做多,有效跌破1740.00 止损出局,止盈:1754.00-1760.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贾雷雷
专家姓名:贾雷雷

现任HY兴业投资(英国)有限公司北方客户服务中心首席分析师,主要从事外汇保证金的交易指导工作。在长期工作的过程中总结并发展出了自己的交易风格和分析方法。例如:1/4交易法、均线趋势法等等。适合短、中、长线。崇尚以技术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的操作思路。我所擅长的是欧元和日元的分析。为了让广大汇友能够跟随我的操作思路,会坚持每天发表一篇汇市分析文章。也有很多财经网站转载我的文章。因为注重资金控制和点位研究,因此做单成功率高,盈利稳定,深受广大汇友的欢迎。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07N8lagZ7M2MoFaInW29yZ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