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元再度领涨,黄金有望触及1800

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的回升以及希腊获得救助预期的回升,上周五欧洲货币成功抵御住了西班牙银行信用等级下调以及欧盟预算谈判进展不利的影响再度上涨。受此影响,除了日元之外非美元货币全线上涨并且扭转了周四的震荡整理走势。
姜立钧2012/11/26 09:25: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的回升以及希腊获得救助预期的回升,上周五欧洲货币成功抵御住了西班牙银行信用等级下调以及欧盟预算谈判进展不利的影响再度上涨。受此影响,除了日元之外非美元货币全线上涨并且扭转了周四的震荡整理走势。从走势来看,欧元作为领涨品种的作用得到了加强且在突破了120天均线之后,中期上涨格局也已经基本确立,即便短线出现回调空间也应该相对比较有限。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的财政悬崖很难得到根本性的解决,即便最终美国两党达成某种程度的妥协,市场也不会从根本上避免美国经济的衰退,因为财政收缩带来的乘数效应会引发人们对未来经济前景的暗淡预期,在这种情况下美元很难有持续的上涨机会,而欧元,澳元等品种更有可能在这一期间出现持续性非常强的上涨行情。

从技术上来看,欧元在周线图上收出了一根中阳线。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一走势往往预示着在未来数周的时间内欧元总体上仍将维持的向上的格局。但考虑到60周均线仍然是重要的短线阻力位,因此出现宽幅震荡行情也在情理之中。操作上应当立足中线而不是短线,采取做多并持有的策略。预计下周欧元有望触及1.3100整数关一线。此外,贵金属的避险作用不容忽视,在美元汇率下跌以及美国财政悬崖前景趋于黯淡的背景下,黄金有望触及1800,白银有望触及34.80一线。操作上应当克服恐高心理,积极的参与做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姜立钧
专家姓名:姜立钧

个人介绍:现任XTB上海代表处首席分析师。从事金融研究工作10余年,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涉及外汇、商品、指数、债券、美股等多个领域。善于把握波段行情并多次前瞻性地预测了全球金融市场的趋势性变化……个人著作有 《融“汇”贯通--外汇保证金交易取胜之道》

投资心得:胜不骄、败不馁、勤学习、多思考;警惕市场变化、关心时事新闻。

交易风格:出击果断、止损坚决、注重节奏、顺应潮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22TZ$A9f2lrb2-vEvKp1wds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